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神助「1傳1射」 PK大戰阿根廷4:3勝荷蘭


發佈時間:2022/12/10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5: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對決荷蘭的八強賽,雙方正規時間以2:2平手,其中一球由阿根廷頭號球星梅西操刀12碼罰球破網,這也是他在世界盃的第10顆進球,追平隊史紀錄,不過雙方仍進入延長賽,延長賽依舊沒能破網,得由PK大戰分勝負,阿根廷以4:3獲勝,拿下4強門票,下一場將跟克羅埃西亞爭奪決賽資格。

比賽來到第35分鐘,梅西盤球過人,傳球給隊友莫利納,起腳射門,幫助阿根廷上半場取得1:0領先,這是梅西在世足淘汰賽第5次助攻創下紀錄,反倒對手荷蘭的攻勢依舊沒有起色。

 

到了下半場第73分鐘,阿根廷再憑藉一次禁區犯規,梅西操刀12碼罰球攻破荷蘭大門,擴大領先2:0,這是梅西世界盃第10顆進球,追平隊史紀錄。

荷蘭仍不放棄機會,就在第83分鐘,先是韋霍斯特頭槌破門替荷蘭建功,把比數縮小到1:2。

接著傷停補時11分鐘,橘子軍團荷蘭把握最後希望,這一波自由球機會走地面成功穿越,韋霍斯特門前起腳破門成功扳平戰局,進入延長賽。
 

不過延長賽雙方持續搶攻,可惜都差一點,沒能成功破網,只能在PK大戰分勝負,這也是雙方繼2014年,4強再度於PK大戰交鋒。

先攻的荷蘭,前兩點都被阿根廷門將馬蒂內茲擋了下來,但在後續成功踢進三球。

至於阿根廷,第一點梅西上陣,輕輕鬆鬆破網,後續更成功踢進第二球跟第三球,因此第五點成為關鍵。

馬丁內斯頂住壓力踢進致勝的一球,阿根廷以4:3勝出。

不過這一戰雙方火氣都很大,比賽第88分鐘一度清空板凳,兩隊最後共吞下18張黃牌,打破世界盃史上單場最多黃牌的紀錄,梅西更怒轟FIFA不該派這樣的裁判,賽後還疑似跟荷蘭隊員隔空對罵,爭奪4強這一戰相當激烈,最終阿根廷挺進4強,下一場將對決克羅埃西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西#阿根廷#荷蘭#4強#pk#2022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62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