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哥哥別哭!小女孩拿手帕替日球員拭淚萌照曝 網喊天使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2:16
一名小女孩拿著手帕,為電視機上的日本球員三笘薫擦眼淚。(圖/翻攝自 Out Of Context Football推特)
一名小女孩拿著手帕,為電視機上的日本球員三笘薫擦眼淚。(圖/翻攝自 Out Of Context Football推特)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晉級8強的球隊名單已經全部出爐,本屆賽事表現出色、接連擊敗歐洲勁旅的日本隊最終倒在16強淘汰賽,敗給克羅埃西亞沒能進入8強,日本球員們也不禁流下悔恨的淚水,讓球迷十分心疼;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年幼的日本小女孩,在輸球後拿著手帕為球員三笘薰擦眼淚的照片,超萌的畫面讓日本網友全部融化,直呼她真是「世界第一溫柔善良的小天使」。
 
有200多萬粉絲追蹤、發布足球相關訊息的推特帳號「Out Of Context Football」PO出了一張照片,只見一名嬌小的女孩在電視機前,拿著手帕幫螢幕上正在哭泣的球員大哥哥擦眼淚,而這位球員正是日本隊在小組賽對決西班牙時,傳出關鍵助攻幫日本隊踢進致勝球的三笘薫。

 

三笘薫的極限傳球助攻田中碧,讓日本對決西班牙一戰踢出致勝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只見照片中,電視的比賽轉播鏡頭特寫給到三笘薫,他正在掩面啜泣,而身高不高的小女孩拿來手帕,舉高了手想碰到三笘薫的眼睛附近,為他拭淚,畫面感動許多人:「這麼小的孩子,就會想到要幫選手擦眼淚,真的好感動」、「真是溫柔的小公主」、「看了忍不住微笑」、「妳是世界第一溫柔善良的小天使」。
 

 

 

 
雖然也有人質疑這張照片可能是合成的,但許多日本、甚至海外網友還是被小女孩貼心的舉動萌翻了,也誓言4年後會繼續為日本隊應援。日本在16強淘汰賽對決上屆世足賽亞軍克羅埃西亞,雙方在正規賽、延長賽都1比1勢均力敵,最終以PK戰定勝負,日本在12碼射門有3球都被克羅埃西亞門將擋下,以1比3輸給克國,無緣晉級8強,讓球員們不禁眼淚潰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2022世足#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三笘薫#克羅埃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993

0.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