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生結弦今慶28歲生日! 明年登東京巨蛋辦個人滑冰秀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5:55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日迎來28歲生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日迎來28歲生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7日)是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的28歲生日,全球各地粉絲紛紛為他慶祝,而羽生結弦5日才剛在日本青森縣舉行完他生涯第一次的單獨公演「序章(Prologue)」,馬上又帶來讓粉絲們振奮的好消息,羽生結弦將在明年2月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辦個人冰上秀,這也是史上第一次有滑冰選手在東京巨蛋舉行滑冰表演。

羽生結弦在5日的公演上向粉絲們打招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結弦締造花滑史上諸多紀錄,他是兩屆奧運金牌、也是人類史上第一位挑戰極限「4周半跳躍」的選手,雖然羽生最終跌倒,但仍獲國際滑冰聯盟(ISU)認證為「旋轉角度不足」的4周半跳躍。

羽生結弦挑戰4周半跳,十分可惜在最終落地時跌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在今年7月宣布他將退出第一線賽事,不再參加各項競技比賽,但仍會以職業身分,繼續滑冰生涯、挑戰4周半跳。已經28歲的羽生雖然不再代表日本出賽,但他5日宣布,將會在明年2月於東京巨蛋舉行名為「禮物(GIFT)」的冰上個人演出。
 
 
羽生結弦於2018年平昌冬奧演出日本電影《陰陽師》中的配樂〈SEIME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結弦表示:「第一次,說實話,我非常緊張。這場演出是要送給大家的禮物,希望能將這份心意藉著滑冰好好的傳遞給大家。」
 

 

 

對於今日迎來28歲生日的羽生結弦,粉絲們也在網路上為羽生結弦留下溫暖的祝福語:「接下來也請與我們一起同行」、「喜歡接下來的1年你也能有滿滿的笑容」、「28歲生日快樂!一直以來真的辛苦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羽生結弦#花式滑冰#花滑#28歲生日#東京巨蛋#個人公演#滑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71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