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386萬薪嫌「上班太無聊」 男怒告公司:無法發揮我的價值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20:46
男子嫌工作內容太無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嫌工作內容太無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工作。但在愛爾蘭卻有一名男子,因為上班內容太無聊,整天只需要發發郵件就可以下班,其餘時間「愛幹嘛就幹嘛」,質疑公司是在懲罰他,讓他無法發揮他的價值,一狀將公司告上法院。

男子將公司告上法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愛爾蘭廣播公司》報導,米爾斯(Mills)在愛爾蘭鐵路公司(Iarnród Éireann)擔任財務經理,2014年他在一場聽證會上擔任證人提供對公司不利的證據,並對某些會計事項提出質疑後,從此工作內容銳減,甚至被排除在公司會議和培訓機會之外,阻礙了他面試更高職位的表現。

更多新聞:27歲不會寫履歷「連google都懶」 男竟嗆女友:見死不救

米爾斯現在每週只需進辦公室3天,且完全沒事可做,「我會在上午10點上班,一邊看報紙一邊吃三明治」,接著10點半開始回覆電子郵件,「如果信箱裡有的話」。進公司的日子,米爾斯會在11點半左右外出午餐,再到公司附近散步1至2小時,「如果無事可做,我也會直接回家」。

 
男子說自己進辦公室都在看報、吃三明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父壽命剩不到10個月 留學男「困200天回家」:沒爸可叫了

但這看似很輕鬆的工作內容卻讓米爾斯非常不滿,質疑自己是被秋後算帳,「公司不會派給我跟工作相關的內容,我也沒有同事的通訊方式。」儘管他現在年薪高達12萬1000歐元(約新台幣386萬),但這卻讓他非常不快樂,直說上班實在太無聊、在這份工作中找不到成就感,無法發揮自己的價值,一狀將公司告上法院,目前該案也在審理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爾蘭#秋後算帳#報復#錢多事少離家近#上班#無聊#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