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TX創辦人宣布出席紐時峰會 網狂酸:要從監獄連線嗎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1:04
FTX創辦人SBF宣布月底將出席紐時峰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TX創辦人SBF宣布月底將出席紐時峰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TX垮台事件震撼幣圈,全球受害人數難以估計,就連台灣也被列入「重災區」。由於這場「幣圈雷曼事件」的起因,正是因為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簡稱SBF)擅自將用戶的資產拿去進行高風險投資,從昔日的「白衣騎士」淪為落水狗。如今他在推特上宣布,將於下週出席由《紐約時報》舉辦的「交易錄峰會」(DealBook Summit),也引發不少網友狂批「你怎麼還沒被關」。
 

 


SBF 24日在推特上發文,宣布將在11月30日參加「交易錄峰會」,並與《紐時》財經專欄作家索爾金(Andrew Sorkin)對話。索爾金也轉發該篇推文,並表示當天「會有很多重要的問題被提問跟回答」,而且「話題不設限」。

 
 
據《彭博社》報導,一名《紐時》發言人透露,SBF本人當天會在FTX總部所在的巴哈馬(Bahamas),以視訊方式接受訪問。而這也將成為他德在FTX垮台後,首度出現在公開活動上露臉。

FTX垮台震撼幣圈,投資人求償無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SBF發出該篇推文後,又不少網友馬上開轟,狂酸「你怎麼還沒去坐牢?」,「那我們可以把資產拿回來了嗎?」,「你要在監獄連線還是巴哈馬的性愛地窖?」,「識相一點吧,老兄」。
 
 
事實上,雖然SBF一直以來,面對媒體都走低調路線,但是自從FTX破產消息公布後,他在推特上發出的一連串推文,讓FTX的律師在法院文件中表示,這些「持續且具有破壞性的推文」正在破壞公司進行重組的努力。原先委任的律師事務更透露,因為雙方之間發生衝突,因此該事務所已停止代表SBF。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SBF#FTX#推特#投資#幣圈#加密貨幣#紐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85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