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 /橘子軍團欲洗刷上屆恥辱 歐洲紅魔挑戰隊史首冠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7:55
數次與冠軍擦身而過,「橘子軍團」荷蘭期望今年世足能挑戰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數次與冠軍擦身而過,「橘子軍團」荷蘭期望今年世足能挑戰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足21日正式揭幕登場,其中分屬A組與F組的荷蘭和比利時,都希望在本屆世足賽挑戰隊史最好成績,擁有眾多頂級球星的兩國,至今未曾拿過一座冠軍獎盃。「橘子軍團」荷蘭希望一洗上屆未進會內賽的恥辱,有「歐洲紅魔」之稱的比利時則期盼黃金世代成員退役前,能挑戰史上首座冠軍。
 
分在F組的比利時,雖然主力前鋒盧卡庫入選26人大名單,但他身上傷勢狀況依舊不樂觀,目前已確定至少缺席小組賽2場比賽,這對歐洲紅魔而言,絕對不是一件好消息。少了盧卡庫,比利時只能將攻擊重任交給隊長阿扎爾、德布勞內、梅滕斯等箭頭,期望能在加拿大、克羅埃西亞和摩洛哥夾殺下,搶下晉級的兩張門票,等待盧卡庫回歸、往金盃之路邁進。

 
 
歐洲紅魔期望挑戰隊史首座世足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利時明星中場德布勞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盧卡庫缺席、比利時隊長阿扎爾勢必要增加更多壓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入選國家隊,但盧卡庫傷勢恐讓他缺席前兩場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在荷蘭部份,繼上屆2018世足未能進入會內賽的恥辱後,本屆國家隊名單徵召多名好手,像是德容、德佩與貝爾溫等射手,搭配范戴克等豪華中後衛防守群,都讓橘子軍團增添不少信心;唯一讓外界擔心的,是名單中門將人選,幾乎都不是職業隊一號門將,先發出賽場次非常有限,能否防住大門也成被質疑。
 
兩隊都沒有得過世足冠軍,荷蘭則多次擦身而過,能否在卡達成功圓夢,不僅考驗機運,更考驗球員與主帥之間的配合與能力。
 
荷蘭另一名箭頭球星德佩,本屆表現也備受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荷蘭最重要的明星後衛范戴克(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巴塞隆納、荷蘭核心箭頭的明星中場德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多特蒙德、荷蘭重要前鋒球員貝爾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領導橘子軍團多年的老帥范加爾,球迷都好奇、本屆賽事他又會有什麼特殊調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卡達#荷蘭#比利時#冠軍金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189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