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入住大學宿舍 竟是為了「要烤肉」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1:59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於17日抵達卡達備戰世界盃足球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於17日抵達卡達備戰世界盃足球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間盛大開踢,參賽隊伍也陸續抵達這個沙漠國度備戰,有別於其他球隊住在頂級飯店,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國家隊竟選擇住在卡達大學(Qatar University)學生宿舍,原因竟是校園提供他們頂級的烤肉設施還有露天空間,讓球員在賽事期間能享用美味的「阿根廷烤肉」(asados)。
 
《太陽報》報導,阿根廷足球國家隊於17日抵達卡達備戰,為了讓球員能享用國民美食「阿根廷烤肉」,足協選擇安排球員入住卡達大學;消息人士透露,「我們多次參觀該校園後,發現它不僅擁有一流的烤肉設施,還有供烹煮asados使用的露天空間,因此選擇它作為下榻處。」

 

卡達大學不僅擁有一流的烤肉設施,還有供烹煮asados使用的露天空間。(圖/翻攝自《太陽報》)


消息人士指出,「asados對球員和阿根廷人來說非常重要,這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在享用它時能讓球員彼此產生聯繫,創造一種團結氛圍。為了讓球員在異地打球也能感受到家的味道,讓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我們連專業的asados廚師都一併帶來卡達了!」
 
事實上,卡達大學是首都杜哈(Doha)最頂尖的大學,校園內擁有許多最先進的體育設施,包含一座奧運規格的游泳池,和一個可容納1萬人的體育場。
 

asados是一道傳統料理,也是燒烤的正式詞,由肉類製成,通常會包含香腸或動物的內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ESPN》也報導,作為世界上最大的肉類消費國之一,阿根廷和烏拉圭國家隊各自攜帶約900公斤的肉參加世界盃;至於讓兩國為之著迷的asados,是一道傳統料理,也是燒烤的正式詞,由肉類製成,通常也含有香腸或動物的內臟,一般會搭配沙拉和葡萄酒食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阿根廷國家隊#卡達大學#阿根廷烤肉#asado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14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