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20年最大暴風雪! 紐約州水牛城積雪恐達1.5公尺


發佈時間:2022/11/1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3:26

美國紐約州靠近加拿大邊境的「水牛城」,因為連日大雪已經封鎖部分公路,並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當地氣象單位警告,因為五大湖沒結冰,恐怕引發「湖泊效應」增加降雪,讓水牛城可能面臨20年來最大暴風雪,預估積雪恐怕會達到1.5公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下打雷一下閃電還不斷下大雪,民眾想外出家門卻被積雪擋住,有些人則順利走出戶外,下半身卻埋在厚雪中寸步難行。

放眼望去車子房子全被大雪覆蓋,連美式足球水牛城比爾的主場比賽,現在都被迫改到客場打,這是美國紐約州西部水牛城這兩天的景象,當地政府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水牛城市長布朗:「這場雪可以瞬間變調,這是一場難以預測的暴風雪。」

 
市長警告注意生命安全,因為湖泊效應讓水牛城可能迎來20年最大暴風雪,氣象預報估計當地積雪最厚可以達到5英尺,大約1.5公尺高,但不少民眾仍不以為意。

水牛城民眾:「我們住在水牛城,我只能說這是可以預料到的,我們以前就碰過了,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我家人還是想要萬事俱全。」

2014年水牛城碰過的暴風雪就號稱怪獸級,但這回似乎更具有威脅性,當局不敢大意,封閉不少公路呼籲民眾沒事別出門。

國安及緊急服務局局長DanielJ.Neaverth,Jr.:「接下來的48到72小時的最大敵人,就是(民眾)缺乏基本常識。」

美國氣象局更表示最糟情況還沒來,東北部五大湖鄰近各州大約600萬人已經接獲降雪警報,氣象局表示到時不僅會有大雪衝擊,戶外能見度也幾乎零,未來幾天恐怕將癱瘓不少城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牛城#美國#暴風雪#紐約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263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