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肆無忌「彈」北韓又射ICBM 日警告:射程達美國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8:49

近來國際峰會上頻繁討論到北韓問題,北韓不甘示弱,今天上午再度發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落在日本北海道外海的專屬經濟區內,駐日美軍軍一度發布「掩護令」,日本政府氣得急跳腳,派出F-15戰機巡航警戒,更示警說,這顆飛彈射程足以打到美國本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方重申絕對無法接受(北韓射彈)。」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氣噗噗,北韓趁著他人在曼谷參加APEC,竟膽敢在家門口又搗「彈」。

台灣時間早上9點15分日韓都偵測到北韓發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落在北海道渡島大島以西210公里,日本的專屬經濟海域內飛行距離1000公里,高度6100公里速度超過22馬赫,日方警告射程足以涵蓋美國本土。

 
日本防衛大臣濱田靖一:「此飛彈射程可達1萬5千公里,換言之範圍可達美國本土。」

北韓搬出最具威脅性的洲際彈道飛彈,劍指的就是美國駐日美軍在青森縣三澤空軍基地,還一度向官兵發布「掩護令」,美國白宮國安會與印太司令趕緊發聲明譴責北韓,而人也在曼谷的副總統賀錦麗立刻與日韓澳等多國領袖召開緊急會議。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北韓此次試射飛彈,肆無忌憚違反多項聯合國安理會協議。」

美國快速反應團結盟友,日韓也沒打算坐以待斃,前幾天趁著G20與APEC峰會不僅跟拜登總統三邊會議,前一晚日本也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無一例外全都討論到北韓譴責喊得響亮,北韓看了格外刺眼。

CNN記者Anna Coren:「美方情資顯示北韓,可能即將第七次試核,外界都在等(北韓下一步),將是2017以來首度試核。」

外界越是指手畫腳,北韓射彈就越肆無忌憚,更激烈的警告恐怕還在後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CBM#美國#北韓#飛彈#AP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235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