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又賣股 特斯拉股價腰斬跌至兩年低點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4:29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花大錢買下推特後,大賣價值約40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特斯拉股價跌到兩年來最低點,今年價值近乎腰斬。另外臉書母公司META宣布裁員上萬人,創辦人祖克柏承認判斷錯誤,表示願意負起全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首富馬斯克花了440億美元買推特後,大賣自家特斯拉的股票,讓特斯拉股價下挫超過百分之6,跌到兩年來最低點。

馬斯克賣出39億5000萬美元的特斯拉股票,相當於台幣約1260億元,特斯拉股價今年已經下跌了百分之46,將近腰斬,馬斯克財富淨值跌破兩千億美元,但全球首富的地位,不受影響。

美國總統拜登:「不論他是不是有做任何不恰當的事情,我不是說他有做,我只是說那值得仔細審視。」

 
馬斯克在期中選舉投票前一天,連發推特大力推薦投票給共和黨,引發外界疑慮,擔憂他掌控推特,會引發國安危機。美國總統拜登面對記者提問,字斟句酌地表示,他與外國的合作,值得仔細審視。

分析師:「我認為這只是整個矽谷,大規模裁員的開端,事實上未來的日子恐怕更黑暗,因為我們即將面臨衰退。」

美股周二收盤重挫,終結連三天的漲勢;臉書母公司META也宣布,資遣百分之13的員工,人數超過1萬1000人。創辦人祖克柏承認誤判,表示營運成本暴漲,加上廣告市場景氣轉弱,所以必須裁員節省成本,他對員工感到抱歉,願意負起全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斯克#裁員#拜登#臉書#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520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