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室圭苦盡甘來!多家律所搶挖角 年薪上看5千萬日圓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4:46
日本真子公主的丈夫小室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真子公主的丈夫小室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文仁親王的女婿小室圭3度報考律師,前2次卻都遺憾落榜,也讓外界憂心他與真子在紐約曼哈頓生活的經濟狀況。在今年10月底,小室圭總算考上律師,原先一邊忙著擔任律師助理、一邊備考的他還被看衰可能會3次落榜,這次終於揚眉吐氣;日媒更透露,小室圭雖然還沒正式就職,但已有幾家律師事務所爭相挖角,年薪甚至可望達到5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090萬元)。
 
小室圭考上律師後,日本記者也多次嘗試採訪,向他表示祝賀、提問是否會與妻子真子一起慶祝等,但小室圭自始至終都維持沉默,無視記者的問題,也不理會任何打來的電話。一名住在紐約的日本記者告訴媒體:「我想小室圭應該是開始認為,他不再需要日本國民的支持。」

 
 

 

 


 
據了解,小室圭從去年開始就在一家名為「Loewenstein Sandler」(LS)的律師事務所擔任律師助理。記者指出,小室圭原本預計明年1月正式成為律師後,仍會繼續待在LS律師事務所工作,「但事實上,最近我們得知一個消息,有幾家律師事務所正在努力挖角小室圭。」
 
據說小室圭在LS律師事務所第一年的年薪應該高達3000萬日圓左右(約650萬台幣),不過另一家名為Windels Marx(WM)的律師事務所也向小室圭發出了邀請,該律師事務所特別擅長處理不動產買賣、不動產遺產相關的案件。
 
 
持有國際律師執照的清原博則解釋,在美國紐約,年輕的律師跳槽到新的律師事務所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不過看小室圭過去的論文主題,可以推測他應該會比較想處理LS的案件。」

真子公主與小室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因為小室圭有著「日本前公主的丈夫」這一身分,可以料想他將會獲得許多日系客戶的青睞。日本記者表示,「這代表,想挖角他的事務所肯定開出了高於LS的年薪,可望達到4000至5000萬日圓。」雖然小室圭目前還沒有任何在法庭上的實際戰績,但法律界已經展開了對他的爭奪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皇室#文仁親王#小室圭#律師#真子公主#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3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