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城人重砲手上演煙火秀 太空人慘遭五雷轟頂


發佈時間:2022/11/0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9:20

世界大賽第三戰,費城人上演煙火秀,以五支全壘打的攻勢打下七分,加上五位投手的接力下,以7比0完封太空人,率先拿下第二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人主場再度迎來世界大賽。前兩戰雙方各拿下一勝,因此作客的太空人勢必要突破費城人的主場優勢。

球賽主播:「繼續回到世界大賽第三戰,打擊出去飛向右邊,Castellanos滑接把打者接殺,一出局第一球揮擊和一次精彩守備。」

好的開始,讓費城人士氣如虹。

 
球賽主播:「McCullers面對Harper的第一球,一棒打個正著中右外野的重磅出擊,費城人2比0。」

石破天驚的一棒,費城人球迷樂翻天,這也是Harper季後賽的第六轟,兩分打點全壘打帶領費城人首開紀錄。從國聯外卡資格戰,一路打到世界大賽,Harper賽前的打擊率來到3成92,外帶11分打點,曾經的強打少年,現在變成對手眼中的「恐怖分子」,而且費城人的打線還不依不饒。

球賽主播:「AlecBohm是第二局的首位打者,直接打到左外野越過Alvarez出去了,大支的打進第3分。」

費城人本場比賽的第二支全壘打,Bohm英雄式的跑回本壘,然而,太空人的夢魘並沒有就此結束。

球賽主播:「兩壞球McCullers繼續投出,Marsh打出右外野飛球,Tucker轉身後退來到警戒區的牆邊,他沒辦法接到這是越過牆頭的飛球,出去了費城人的第三支全壘打。」

兩局挨三轟,把McCullers都給打矇了,費城人更寫下世界大賽史上前兩局最多轟的紀錄。

不過,這還沒完,五局下半,本季國聯的全壘打王KyleSchwarber再補一刀,打向球場最深遠的中外野兩分全壘打,哇!費城人打上癮了,McCullers變成費城人的打擊投球機,費城人上演煙火秀,讓球迷歡聲雷動。

 
但是這還沒完,Hoskins緊接著來一個back-to-back的陽春砲,單場五發全壘打,McCullers吞下季後賽難堪的紀錄,丟掉的7分都是自責分。

再加上費城人派出五名投手接力,聯手完封太空人,以7比0拿下世界大賽的第二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空人#費城人#世界大賽#煙火秀#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9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