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眾議員10月才訪台 他心碎證實留韓姪女命喪梨泰院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2:12
美國聯邦眾議員溫斯卓普的姪女吉斯姬。(圖/翻攝自@MarkieMartin推特)
美國聯邦眾議員溫斯卓普的姪女吉斯姬。(圖/翻攝自@MarkieMartin推特)

南韓梨泰院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造成155人身亡、148人受傷,其中26名外籍人士罹難,今(1日)證實有一名不幸過世的留學生是美國聯邦眾議員溫斯卓普(Brad Wenstrup)的姪女吉斯姬(Anne Marie Gieske),他表示家人都因失去吉斯姬感到無比悲痛。

共和黨籍眾議員溫斯卓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共和黨籍眾議員溫斯卓普隸屬於美國國會情報委員會的「國防情報暨戰士支援小組」,今年10月11日才率團訪台、還晉見總統蔡英文;他的姪女吉斯姬在肯塔基大學專攻護理,本學期一直在韓國首爾留學,沒想到最終卻在熱鬧的梨泰院萬聖節活動中不幸殞命。
 
溫斯卓普也代替吉斯姬的父母發表聲明,「我們都對於失去她感到非常沮喪、心碎。她是所有人都愛著的一道明亮之光。」溫斯卓普表示,希望眾人能為她祈禱,但也盼尊重家屬的隱私。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今日也表示,有2名美國籍人士在梨泰院踩踏案中不幸身亡,且至少有3人受傷。他向罹難者的親屬和朋友表達深深哀悼,並強調美國會在艱難的時刻做為夥伴,與韓國站在一起。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在踩踏事件後發推表示:「知道在首爾喪命的許多人中,至少有2名美國人時,吉兒(拜登妻子)與我感到非常震驚。在這悲戚時刻,我們的心與他們的摯愛同在,我們會持續祈禱所有傷者都能夠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聯邦眾議員#南韓#首爾#梨泰院#踩踏案#溫斯卓普#安妮吉斯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70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