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侮辱性極強!澳廉航拒提供輪椅 身障女被迫爬下機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0:28
寇蒂斯被迫自行爬過走道。(圖/翻攝自7NEWS Brisbane 推特)
寇蒂斯被迫自行爬過走道。(圖/翻攝自7NEWS Brisbane 推特)

澳洲一名身障女子因不良於行,平常都需要以輪椅代步,但是她日前搭乘澳洲廉航「捷星航空」(Jetstar)時,卻因為航空公司當下無法提供她輪椅協助她下機,結果竟被迫在機艙內的走道上,一路爬行到機艙外後,再坐上自己的輪椅離開。
 

綜合《Insider》、《CNA》報導,這名澳洲女子寇蒂斯(Natalie Curtis)在今年10月份搭乘捷星航空從布里斯班飛往新加坡時,機組人員在她上機時曾提供特殊輪椅協助她通過狹小的走道,而且並未額外收取任何費用。不過當她從新加坡前往曼谷時,在落地後卻被告至必須付費才可以使用輪椅,讓她感到相當不滿。

 
寇蒂斯表示,她認為自己要為此支付額外的費用「不合理」,因此拒絕付費,還批評這起事件極其侮辱,「我一輩子從來沒受過這麼大的屈辱」。據悉,雖然當天有另外一名友人與寇蒂斯同行,但因為對方的膝蓋受傷,因此也無法背著她走過通道,所以她最後才會拖著下半身慢慢爬行。

這起事件發生在澳洲廉航捷星航空從新加坡飛往曼谷的班機。(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對此,捷星航空發言人表示,公司已經向寇蒂斯致歉,並且已經聯繫寇蒂斯,希望能進一步了解事發經過,並為她進行退款和額外補償。另外,發言人也強調,輪椅服務絕對不需要額外付費,稱當時雙方疑似因為溝通有誤,才會導致這起事件。根據航空公司的說法,當時飛機抵達曼谷後,機組人員接獲告知輪椅還需要再等40分鐘,同時寇蒂斯的輪椅也已經被送到飛機外,但因為體積太大無法通過走道,最終她才決定自行從座位上爬到輪椅所在的地方。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澳洲#航空#廉航#捷星航空#Jetstar#身障#輪椅#旅遊#曼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0914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