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當執行長變革跟著來 未來推特藍勾勾認證可能收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0:19
日前收購推特的馬斯克(Elon Musk),未來將向取得藍勾勾認證的使用者收費,推特首頁也將改顯示熱門推文。(圖左/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圖右/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收購推特的馬斯克(Elon Musk),未來將向取得藍勾勾認證的使用者收費,推特首頁也將改顯示熱門推文。(圖左/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圖右/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10月28日以440億美元(約1.4兆台幣)收購社交媒體推特,旋即大刀闊斧地解雇執行長、財務長、法務長等高階管理層,還指示特斯拉工程師檢查推特撰寫的程式編碼,亦傳出未來將向取得藍勾勾認證的使用者收費,甚至將把原本顯示登入、註冊介面的推特首頁,改為顯示熱門推文和新聞報導內容。
 
《The Verge》報導,馬斯克在接手推特後,開始著手調整驗證流程,並全面改革使用介面。截至2021年,推特上共有約40萬藍勾勾用戶,但認證程序一直存在問題,假冒名人的狀況層出不窮。

 

馬斯克在接手推特後,開始著手調整驗證流程,並全面改革使用介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馬斯克決議,過去已取得藍勾認證的用戶必須付費才能續獲認證;而過去以4.99美元訂購「推特藍」(Twitter Blue)方案,獲得身分認證、更多貼文編輯等一系列高級功能的用戶,未來費用將從4.99美元調漲到19.99美元,用戶將有90天考慮是否訂閱,否則藍勾將被撤銷。
 
此外,由於短影音熱潮席捲全球,馬斯克也在31日於推特上發起投票,是否應再次推出過去熱門的短影音服務「Vine」,結果多達約482萬參與投票的網友中,有69.5%投下同意。Vine在2012年創立並被推特收購,特色為以長度僅6秒的影片吸引觀看,但最後於2016年關閉服務。
 
社群媒體帶來資訊爆炸時代,導致現代人吸收資訊追求速度感,主打短影音的社群平台TikTok也順勢崛起,成功模式也帶動YouTube、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相繼推出短影音相關功能與服務,推特在重推vine服務後,也許也能在短影片市場站穩一席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馬斯克#推特#藍勾認證#登入頁面#Vine#藍勾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978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