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美「陸海空」軍演剛完 北韓就射彈專家:金正恩不敢對槓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5: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又發射飛彈了!南韓國防部表示,北韓是在當地正午時分,朝日本海發射飛彈,這已經是北韓今年的第28次試射。只是過去4天,北韓其實沒有任何軍事動作,南韓媒體推測,因為這4天,南韓正聯手美軍進行西海演習,所以金正恩不敢輕舉妄動,怕遭到反擊

南韓空降部隊從直升機垂降到商場,還有警方吊掛攻破防線解救人質,南韓跨部門防恐演練這是他們例行國安演習的一環。

 

南韓總理韓德洙:「希望以後各反恐機關,可以將國民的保安,當作國家最優先義務。」

從拆解爆裂物到防堵化武恐攻樣樣來,畢竟南韓隨時面對北韓的威脅而且沒有海峽做為屏障。

海軍首爾官員張道英(音譯):「這次的演訓是為應對敵人加大力道挑釁,聯合海上作戰執行能力,確立軍事應對態勢。」
 

除了國安演習南韓海軍和聯手駐韓美軍,從24日開始一連四天在西海進行陸海空聯合軍演。

韓聯社TV記者:「陸軍出動阿帕契直升機海岸警戒部隊,空軍則投入F-15K和KF-16等戰鬥,美國陸軍的阿帕契直升機,A-10攻擊機也參與。」

只是南韓媒體發現北韓在西海演習開始前,曾派船越界挑釁只是在演習期間卻完全不敢輕舉妄動。

韓聯社TV記者:「南韓軍方相關人士也表示,西海演習期間,北韓軍隊沒有特別動向,有分析認為北韓在數十艘軍艦和戰鬥機,大規模聚集在西海的情況下,因爲怕韓軍反擊不敢貿然進行挑釁。」

沒想到韓美軍演剛結束,北韓又在周五正午朝日本海方向進行今年第28次飛彈試射,南韓專家認為北韓可能是想牽制下周開始的韓美空軍軍演,為了防堵北韓持續威脅南韓睽違7年將再派船艦到日本,參加海上自衛隊的海上閱兵聯手日本牽制北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演#北韓#南韓#試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95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