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直擊烏反攻前線! 火箭部隊就位助退俄軍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00:35

烏克蘭在南部的赫爾松反攻,雖然進度緩慢,但還是一點一點地,奪回失土,火箭部隊也進駐反攻最前線。CNN記者跟隨烏軍,直擊火箭部隊的攻擊,一旦開砲後,必須立刻撤離,免得遭俄軍鎖定反擊,危險性相當高。

圖/翻攝自 Twitter

 
槍林彈雨中,開火掩護、匍匐挺進,烏克蘭最新,反攻作戰畫面曝光,裝甲車衝向前,差點就被俄羅斯砲火正中紅心,烏軍士兵燃燒生命,光復國土,這一頭近身肉搏,另一邊長距離火力狂轟。

CNN記者,親自前往赫爾松反攻最前線,看看烏克蘭火箭部隊,執行危險任務。

赫爾松烏軍指揮官:「我們的火箭車很效用很大,因為可以快速搭建開火後離開現場。」

 
先到樹林裡,架好發射系統,裝上彈頭,接著就剩三個步驟:偵查、開砲、最後迅速逃離現場。

CNN資深國際特派Fred Pleitgen:「我們得盡快離開這裡,因為俄軍被我們這邊火箭打後,可能會反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整體來說,我們在每條前線都有所加強,降低入侵者的作戰能力,摧毀補給線,準備為烏克蘭帶來好消息。」

烏克蘭總統宣揚反攻有成,俄羅斯兩萬士兵,人還在聶伯河西岸,隨著烏軍前進包圍,快要孤立無援。

前美國駐烏克蘭大使Bill Taylor:「俄軍要嘛從東岸,想辦法補給西岸2萬士兵,要嘛這2萬士兵要撤退,回到河岸另一邊,俄軍控制的區域。」

拿下聶伯河岸,赫爾松就不遠了,而烏軍收復國土之外,還有另一條危險前線。

陣亡烏克蘭士兵母親:「我怎麼有辦法活下去,我的獨子連安葬都不能。」

 
戰死沙場,來不及帶走的遺體,現在靠特殊小隊來收屍,但這裡幾天前還是戰場,一不小心就踩到地雷,經過一番搜索,媽媽終於找到兒子冰冷的軀體。

陣亡烏克蘭士兵母親:「我能摸到他的鬍子,我們找到了,三個全找到了。」

不過最近幾天,烏克蘭反攻奪城速度變慢,士兵們也有感。

烏軍軍官:「前線目前情況相當緊張,敵軍現在加強守勢,看來是沒有要撤的意思。」

俄軍死守防禦位置,因為他們知道,目前烏克蘭遇上兩項不利因素。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烏克蘭南部是農業區,有很多灌溉溝渠和水道,俄軍把這些地方當成壕溝,第二個原因是天氣狀況。」

天氣潮濕又寒冷,坦克、重武器不能輕鬆調度,同時華府又傳出,讓烏克蘭失望的消息。

CNN主播:「民主黨進步派撤回,美國該和俄羅斯外交協商,以結束戰爭的呼籲。」

民主黨30位進步派議員,聯署寄信到白宮,居然要拜登考慮,找俄羅斯外交談判。暗示希望烏克蘭妥協,快點結束戰爭,消息一出被罵翻,進步派黨團火速收回並道歉。

CNN記者讀聲明:「『這封信是幾個月前起草的』,『很不幸地在未審查的情況下』,『被工作人員寄出』,『身為黨團主席我願意負責』。」

相較起來,歐洲國家似乎比美國還團結。

波蘭參院議長格羅茲基:「參議院通過決議,認定俄羅斯聯邦政府,是恐怖主義政權。」

波蘭無異議通過,認定俄羅斯是恐怖主義政權,義大利新總理也表態,挺烏到底,但冬天快來了,歐洲對烏克蘭的支持,能不能撐的下去,還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赫爾松#反攻#俄軍#火箭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3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