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恐再射ICBM?韓軍4年來首度公開模擬軍演 防朝軍滲透


發佈時間:2022/10/2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3:25

南韓的「護國軍演」持續進行,而且他們還在東海岸,展開兩棲登陸演習,並且公開已經4年沒有對外開放,模擬北韓軍隊滲透進南韓本土的演練。此外,美國之聲引述消息人士指稱,北韓東倉里發射場最近又有動靜,懷疑北韓除了可能再度試射洲際飛彈,第7次核試可能也在準備當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面煙霧彈齊發「兩棲突擊車KAAV」,南韓海軍陸戰隊員開著國造戰車,在慶尚北道浦項進行"兩棲登陸演習"。

韓聯社TV主播:「特種部隊隊員衝出直升機,在直升機難著陸的地點,則利用繩索或降落傘進行移動。」

這場兩棲登陸是為期12天「護國軍演」的一環,約動員6000名兵力不只軍車、艦艇,還有50多架軍機共同訓練,也是南韓國軍四年來首度公開,針對北韓軍隊滲透的演練畫面。

 
南韓海軍陸戰隊上校金泰元:「透過這次演訓後一旦有任務時,不論何時何地任何情況下,我們將保持迅速應對的戰力和意志。」

「護國軍演」中的種種演練項目,似乎都是衝著北韓而來,畢竟來自北邊的威脅徵兆越來越明顯。

韓聯社TV主播:「(美國之音分析)北韓東倉里發射場,以往照片都顯示白色,這次建築物西北似乎被拆開露出內部。」

衛星照片拍下北韓西海衛星發射場建築發生變化,南韓學者也表示可能再度試射洲際飛彈,另外也傳出北韓第七次核試隨時可能進行。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我們希望有關方正視朝鮮半島形勢,久陷僵局的根源和脈絡,做一些有利於增進互信,均衡解決各方關切的事。」

緩和朝鮮半島僵局大陸持續喊話,不過大陸駐韓大使邢海明,駁斥外界對大陸包庇北韓非法行為的指控,反倒批評都是美國不合作朝鮮半島無核化才會遙遙無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演#北韓#飛彈#南韓#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0840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