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拚觀光!全年入境超過400萬人次 樟宜機場翻新迎賓


發佈時間:2022/10/19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4:51

新加坡比起臺灣,還要更早開放國門,所以他們在今年上半年,外籍旅客人數就比去年同期,增加超過7倍;全年旅客數量,更上看400到600萬人。作為東南亞的交通玄關,新加坡樟宜機場也著手更新自動化設備,希望透過軟硬體的更新,讓旅客過境更舒適。

圖/翻攝自 Twitter @JCDecauxGlobal

 
疫情後重啟國門,東南亞的交通樞紐新加坡的樟宜機場,離境大廳分階段開放。

海外旅客:「我認為旅遊體驗變得更順暢,旅遊時間基本上報到時間只需要五分鐘。」

為了重新迎接外國觀光客,樟宜機場也趁疫情期間,翻新了軟硬體設備。

 
CNA記者:「機場功能仍持續更新,第二航廈預計在2024年全面開放,提供更多自動化航廈還有行李托運服務,預計旅客比疫情前多出20%。」

新加坡從今年開始放寬防疫政策,年初到6月入境旅客高達171萬比同期增加773%,官方更預估全年旅客將上看400到600萬人。

樟宜機場團隊人員:「樟宜機場過去兩年面臨很多挑戰,現在非常開心歡迎更多旅客回流。」

除了方便又舒適的出入境環境,新加坡市區業者也引頸期待,餐飲住宿陸續引進新的設備。

餐飲業者:「我們放置太陽能板,還有食物垃圾處理機器,企圖改善香料和蔬菜園,讓那個區域變更大。」

不過地方想吸引觀光客造訪,不只要住得好吃得好,動靜皆宜的活動,才能讓海內外遊客蜂擁而來。

最大室內滑板場創始人:「衝浪滑板非常有趣,我很多學生和所有教練都很喜歡,因為這在多數滑板場很少見。」

 
新加坡最大室內滑板場,供大人小孩玩耍,另外藝術活動也沒少,第七屆雙年展登場,展出超過50位創作者作品,隨著各國解封觀光開始活絡了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旅遊#觀光#國門#交通#入境#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9

0.2071

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