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去豐岡! 玄武洞公園霸氣奇景 城崎溫泉懷舊創新迎客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0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04:12
青龍洞美麗的柱狀節理地形。(圖 / 豐岡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提供)
青龍洞美麗的柱狀節理地形。(圖 / 豐岡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提供)

日本開放外國遊客自由行,讓不少人相當期待。其實當地很多景點設施,早從年中開始,就已經準備好迎接外來客,下半年也舉辦了不少活動,在大家出發赴日之前,先帶您感受日本各地的美景。
 
先來看看關西地區,兵庫縣北部豐岡市的「玄武洞公園」,已經有160萬年以上的歷史。「玄武洞公園」因火山爆發後的熔岩冷卻而自然形成令人歎為觀止的景象,不僅於1931年被指定為日本天然紀念物,更被山陰海岸地質公園指定為野外學習場所之一。

 
 
先前,「玄武洞公園」以「戶外自然博物館」的概念維護整修,於9月重新開園。玄武洞因為過去人工採石,形成了巨大洞穴,裡面的青龍洞,更有霸氣的柱狀節理地形,更是壯觀。而重啟初期一個月的夜間點燈,也讓不少上門的遊客,感受到璀璨燈光所襯托的大自然魔幻之美。
 
玄武洞公園初秋璀璨點燈。(圖 / 豐岡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提供)

除了「玄武洞公園」,豐岡還有相當知名的城崎溫泉。這裡就像是大型的傳統日式旅館,到站之後有七個外湯可充分享受,從街道一路感受溫泉之鄉的氣息。雖然疫情影響,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外國遊客,城崎溫泉的旅館也趁著當下改裝重新設計,現在的城崎溫泉,有旅館增設了戶外游泳池、室內健身房,還有旅館在中庭,規劃出能劇舞台而引發話題,也有旅宿在古典中加入了童趣元素,像是木屐房門,以及融入繪本與插畫設計等等,一樣的詩意溫泉,改變的城崎,正在等待遊客上門。

柳樹石橋,浴衣裝扮漫步,城崎溫泉的經典風情。(圖 / 豐岡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旅遊#豐岡#溫泉#公園#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000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