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栃木特產「草莓」色洋裝上班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現身體育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7:06
佳子公主穿著草莓色連身裙參加體育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佳子公主穿著草莓色連身裙參加體育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到日本民眾愛戴、有「最美公主」之稱的佳子公主昨(11日)出席日本全國體育大會的閉幕式,由於典禮在盛產草莓的栃木縣舉辦,佳子公主特別身穿一襲草莓色的連身洋裝參加活動,也接替了過去由姊姊真子公主所負責的公務。
 
據《日本電視台》報導,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日本睽違三年終於得以再次舉辦全國體育大會,由德仁天皇之弟、文仁親王的二女兒佳子公主將獎盃「天皇杯」和「皇后杯」頒發給獲得男女綜合冠軍、女子總冠軍的東京隊,並順道參觀了栃木縣有名的觀光果園「草莓屋」。

 

佳子公主所穿的草莓色洋裝是呼應栃木縣的特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全國體育大會在三年前是由她的姐姐真子公主負責頒獎,隨著疫情趨緩,且真子公主已嫁給小室圭並定居美國曼哈頓,未來可望在更多公開活動見到佳子公主的身影。

佳子公主作為日本皇室內頗受歡迎的女性成員,有「日本最美公主」的稱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佳子公主日前已接手擔任日本網球協會的名譽會長,於東京有明體育館舉行國際網球錦標賽時在旁觀戰。她也接任日本工藝協會會長一職,上月還以會長身份首次參加「日本傳統工藝美術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佳子公主#日本#皇室#全國體育大會#真子公主#栃木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624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