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警方在俄軍拷問室發現「大量假牙」 居民疑遭酷刑折磨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0:21
烏克蘭警方在哈爾科夫州(Kharkiv)俄軍設置的「拷問室」(torture chamber)內,發現大量假牙。(圖/翻攝自臉書《Сергій Болвінов》)
烏克蘭警方在哈爾科夫州(Kharkiv)俄軍設置的「拷問室」(torture chamber)內,發現大量假牙。(圖/翻攝自臉書《Сергій Болвінов》)

俄烏戰爭進入第223天,烏克蘭部隊近日在哈爾科夫州(Kharkiv)連戰皆捷,收復大量失土的過程中,也發現俄軍在當地設置的「拷問室」(torture chamber);烏克蘭警方指出,烏國民眾在內部遭到嚴刑拷打,甚至還被電擊、激光照射眼睛等,調查人員還發現一盒裝滿「假牙」的塑膠盒,俄軍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CNN》報導,烏克蘭警方4日聲稱,在日前從俄軍手中奪回的哈爾科夫東部皮斯基-拉德基夫斯基鎮(Pisky-Radkivski),發現了一個「拷問室」,當地居民向警方回報,其中一棟房屋的地下室關押著俘虜,包括反恐士兵、烏國平民及武裝部隊戰俘。

 
 
哈爾科夫國家警察調查部負責人謝爾希(Serhiy Bolvinov)在臉書指出,在蒐集民眾和目擊者證詞後,警方前往「拷問室」內調查,發現大量物證,其中在一個塑膠盒中發現大量各種顏色的假牙,金的、銀的、普通顏色都有;此外還有許多防毒面具、帶繩索的電線、射光器,推測俄軍在裡面對烏國民眾酷刑審問。

哈爾科夫國家警察調查部在「拷問室」內,防毒面具、發現帶繩索的電線、射光器等。(圖/翻攝自臉書《Сергій Болвінов》)

 
謝爾希指出,當地居民告訴警方房屋內「尖叫聲不絕於耳」,檢警的調查工作正在進行中,一定會將施虐的俄軍繩之以法,替受害者伸張正義。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4日在例行談話中提到,烏軍在東部和南部「快速而有力地推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軍近日勢如破竹,在東部哈爾科夫州(Kharkiv)戰線,奪回戰略要地伊久姆(Izium)、利曼(Lyman);在南部赫爾松州(Kherson),則奪回了舊西爾利亞(Starosillya)、大亞歷山德里夫卡(Velyka Oleksandrivka)、達維季夫布里德(Davydiv Brid)3處聚落,下一個目標將是首府赫爾松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哈爾科夫#拷問室#假牙#尖叫聲#酷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820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