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oldplay主唱「肺部嚴重感染」被醫下通牒!巡演急喊卡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07:48
Coldplay預計11日前往巴西舉辦8場演唱會。(圖/翻攝自Coldplay IG)
Coldplay預計11日前往巴西舉辦8場演唱會。(圖/翻攝自Coldplay IG)

英國搖滾樂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預計將在下週前往巴西舉辦8場演唱會,不料卻在美國時間4日突然喊卡,原因是由於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肺部「嚴重感染」,必須休息3週。對此,官方也緊急宣布延期,並開放粉絲退票。

Coldplay巡演被迫喊卡。(圖/翻攝自Coldplay IG)

 
Coldplay官方在美國時間4日緊急發出聲明,指出克里斯汀因為肺部受到嚴重感染,醫師叮囑必須休養3週,因此預定11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和聖保羅舉辦的8場演唱會將會延期到2023年初,而關於確切的日期目前還在討論,若有任何新消息會盡快在接下來的這幾天內通知大家。

更多新聞:龍千玉弟宣布封麥!突懺悔「我有很多罪」 自揭悲慘童年生活

聲明中提到,雖然對歌迷相當抱歉,但他們還是得優先考慮克里斯的健康,也強調大家對此都抱持樂觀態度,同時也承諾在克里斯汀康復後會盡快重新開始巡演。至於巴西之後的10場阿根廷演唱會則沒有受影響,並將在2023年5月開始歐洲巡演。

 
更多新聞:揹山寨名牌包被抓到!許維恩「對不起大家」:不會再揹了

克里斯馬汀曾透露Coldplay最後一張作品將在2025年畫下句點。(圖/翻攝自Coldplay IG)

Coldplay的演唱會堪稱是人生必看演唱會之一,然而克里斯馬汀卻曾透露Coldplay最後一張作品將在2025年畫下句點,之後可能就只會辦演唱會或是與別人合作。至於是否和克里斯馬汀的健康狀況有關,目前尚無法得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ldplay#演唱會#巴西#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演唱會延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88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