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沒羞恥心的女星!嚴立婷「1餐嗑2便當」 狂扒白飯、炸物惹眾怒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03
嚴立婷。(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40歲女星嚴立婷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仍保有纖細、白皙的美腿,身材控管得宜,日前她才入主《醫師好辣》,與徐乃麟搭檔,再度回歸主持行列。今(4)日嚴立婷就在臉書PO出錄影空檔的花絮,直言自己是「毫無羞恥心的女藝人」,原來是她一餐吃2個便當,與頻頻節食的女藝人形象天差地遠。
更多新聞:丟丟妹捲過期食品風波怒了! 委託律師發3點聲明回應

 
嚴立婷一餐吃2個便當。(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光是一人就包辦2個便當,仔細一看,便當裡的主餐還是油炸類的品項,面對白飯這樣的精緻澱粉也是毫不客氣狂嗑;嚴立婷被工作人員拍下如此霸氣的樣貌,笑說:「這是關於一個女藝人吃2個便當的故事…...。」似乎也是覺得這樣吃有點誇張,才PO出來讓大家公審,直言自己榮登「毫無羞恥心之女藝人榜首」。

嚴立婷、徐乃麟搭檔主持《醫師好辣》。(圖/東森提供)

不少網友看了嚴立婷的貼文後,都對她投以羨慕的眼光,認為根本是在炫耀,「羨慕,我用聞的都會胖」、「吃兩個便當不可惡,吃兩個便當還吃不胖就真的很可惡」、「吃那麼多還那麼瘦,真的是天生模特兒」,此文也釣出名廚詹姆士吐槽:「跩什麼,我⋯⋯很久以前也吃不胖啊,哈哈哈哈。」嚴立婷則親自回他「少囉嗦」,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白冰冰空降「太空港音樂藝術節」!興奮朝聖泫雅:我的性感女神

嚴立婷的一雙長腿很吸睛。(圖/東森提供)

事實上,嚴立婷在生完第二胎後,3個月內就強迫自己瘦下10公斤,減肥心法除了嚴格執行6點過後不吃東西、睡眠充足、每週2次重訓外,她還會攝取帶皮地瓜等抗氧化食材來促進排便,養出人人稱羨的鉛筆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立婷#減肥#詹姆士#女藝人#便當#徐乃麟#醫師好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67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