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住了! 祖克柏預告Meta將「大裁員」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11:57
外媒報導,祖克柏將針對Meta進行大裁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外媒報導,祖克柏將針對Meta進行大裁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臉書使用人數驟減?在面臨全國通貨膨脹、美國聯準會不斷升息影響下,據外媒報導,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預告,將進行重組團隊和減少員工人數,近期對Meta進行大裁員。

根據《華爾街日報》日前報導,有Meta內部員工透露,公司正以部門重組的名義,悄悄裁撤數量可觀的職位;如員工發現自己的職位被消失,可在30天內申請公司內部其他職缺,但如果期限內還是沒找到其他適合的新工作,該員工將正式被裁員。

 

報導更指出,Meta的目標是削減至少10%的營運成本,相較於7月份時,Meta自行宣布所要削減的成本2~4%,Meta正在面臨成長停滯和競爭加劇帶來的嚴峻挑戰。

更多新聞:我被噤聲了...夏克立婚變後遭「示警」曝:該保持沈默
華爾街日報透露,有消息稱,臉書母公司正在裁撤員工職位。(圖/翻攝自華爾街日報)

此外,《彭博》也報導,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在剛結束的每週員工會議中表示,Meta將削減整個公司的預算,不會填補空缺職位,並且可能會淘汰表現不佳的員工,他更直言:「本來希望經濟形勢到現在能更穩定一些,但從目前我們看到的來說,事實並非如此。所以我們的計畫要更保守一些」。
 

更多新聞:16歲無照妹上北宜遭輾斃!母:向砂石車司機、車主求償

Meta股價大跌,祖克柏身價也受到影響。(圖/翻攝自Mark Zuckerberg臉書)

據統計,今(2022)年6月30日Meta擁有超過8萬3500名員工,在第二季度增加了5700名新員工。但因全球受通膨影響,祖克柏也表態暫停招聘。此外,Meta股價大跌,連帶祖克伯跌出《富比士》雜誌最新公布2022年美國前400大富豪排行榜前十名,屈居第11位,較去年下降了8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Meta#祖克柏#通膨#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23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