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王死因曝光!隔3小時才公布死訊 僅2人見最後一面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1:47
蘇格蘭國家檔案館公布女王死亡證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蘇格蘭國家檔案館)
蘇格蘭國家檔案館公布女王死亡證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蘇格蘭國家檔案館)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時間9月8日下午駕崩,如今蘇格蘭國家檔案館(National Records of Scotland)也公開女王的死亡證明。文件上將女王的死因註記為「年邁」(Old Age),而確切死亡時間則是在當天下午3點10分,當時僅有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和安妮長公主(Princess Anne)在場。白金漢宮則是在女王死後的3個小時,才正式對外發出聲明。

女王死亡時間及死因都標示在文件中。(圖/翻攝自蘇格蘭國家檔案館)

 
綜合外媒報導,蘇格蘭國家檔案館29日公布伊莉莎白二世的死亡證明,文件上詳細記載了女王死亡相關細節。除了有女王的全名、生日外,在職業的欄位也寫著「女王殿下」,婚姻情況則標記為「寡婦」。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文件上顯示,女王在2022年9月8日的下午3點10分(台灣時間8日晚間10點10分),於巴爾莫勒爾堡離世,死因為「年邁」,並由安妮長公主簽署。

女王的國葬在本月19日於西敏寺舉辦。(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外媒報導指出,女王離世時僅有2名最年長的子女,查爾斯及安妮在場,安德魯、愛德華及威廉王子,是在下午5點左右才抵達巴爾莫勒爾堡,並未見到女王最後一面。白金漢宮則於當天傍晚6點30分正式對外宣布女王駕崩消息。
 
 
女王駕崩後,英國官方隨即啟動一連串計畫,王儲查爾斯也當即繼位,成為「查爾斯三世」。本月19日,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於西敏寺舉辦,全球多國元首、王室成員也前往倫敦致意,最終女王也與菲利普親王,長眠在溫莎堡內的王室墓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莉莎白二世#英國#國葬#英國女王#死亡#死因#死亡證明#女王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2502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