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染疫亡大體發黑變木乃伊 家屬伴屍18個月:他還活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23:09
印度一名男子在去年4月染疫後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男子在去年4月染疫後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2年多來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造成許多人生活型態被迫改變,甚至還面臨生離死別的痛苦。印度一名48歲男子,去年4月因染上新冠肺炎不幸去世,但家人似乎無法接受他已死亡的事實,不但將屍體搬回家中,而且「伴屍」了18個月,直到最近事情才曝光,鄰居全都嚇壞了。
 
根據印度媒體《新印度快報》(The New Indian Express)報導,這名家住古吉拉特邦(Gujarat)坎普爾(Kanpur)的男子桑卡爾(Vimlesh Sonkar),原本在當地金融機構上班,不料在去年4月,他確診新冠肺炎,並不幸在同月22日因心臟驟停,被醫師判定死亡,家屬不死心,將屍體帶到別家醫院,同樣遭判定死亡。

 
 
不料家屬不願接受這個事實遲遲未將男子遺體下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蛇蠍女向男友誆懷孕 砍孕婦好友百刀「開膛剖腹」偷嬰兒

面對這種情況,桑卡爾家屬仍不願相信,甚至違反防疫相關規定,並未將他屍體火化處理,而是將其帶回家中。為了防止大體腐化,家屬每天幫他洗澡,並用藥膏塗抹屍體,還會用精油按摩,24小時不間斷地開著空調,而且還灑上「聖水」,就是為了能夠喚醒桑卡爾。

 
家屬就這樣伴屍了18個月直到近日事情才曝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年輕太帥娶10妻狂搞一夜情 富商射後不理年老下場慘
 
由於桑卡爾已經好一陣子沒去上班,公司原本要以曠職論處,但家屬卻謊稱他處於昏迷狀態,正在接受治療,並偽造醫療證明向公司請假。此外,家屬還時常攜帶氧氣瓶,為的就是博取他人相信。起初鄰居也都深信不疑,只是時間一久,公司覺得不對勁了,通報桑卡爾曠職,這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展開調查,當眾人抵達桑卡爾家中時,眼前的景象讓他們驚嚇不已。原來桑卡爾的屍體早就已經被風乾了,被毯子裹著放在木床上,「變成了一具木乃伊,因為肌肉組織完全乾掉,牙齒從下顎線脫落」。當官員詢問時,家屬卻不願交出桑卡爾屍體,甚至不斷堅稱「他還活著」,精神狀態看起來不太穩定。最後相關人員不得已只好謊稱,要帶桑卡爾就醫治療,家屬才同意交出屍體,目前已經送到醫院太平間,等待檢警進行屍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染疫#大體#木乃伊#風乾#聖水#請假#氧氣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7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