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爆嚴重校園槍擊案!至少17人喪命 槍手自戕亡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1:08
推特上流傳疑似案發校園。(圖/翻攝自NEXTA 推特 @nexta_tv)
推特上流傳疑似案發校園。(圖/翻攝自NEXTA 推特 @nexta_tv)

俄羅斯內政部今(26)日在通訊平台「Telegram」上發出聲明中,指出伊熱夫斯克市(Izhevsk)當地一所學校發生嚴重槍擊案,一名槍手闖進校園內,先是槍殺2名保全後,又在學校內朝多人開槍,至少造成17人喪命,多人受傷,且死亡人數不斷上升中。槍手則是在犯案後自戕身亡,目前尚不知道他的身分及犯案動機。

綜合《路透社》、《衛報》報導,俄羅斯內政部官員稱,槍手在26日當天闖進位於烏德穆爾特(Udmurtia)首府伊熱夫斯克市當地一所學校,過程中朝向多人開火,隨後自戕。據悉,這起案件導致至少17人不幸喪命,受害者包括11名學生、2名教師和2名保全,另外還有24人受傷。

 

 

 

 


負責處理重大刑案的俄羅斯調查委員會透露,槍手當時頭戴黑色蒙面罩,且身上穿著的黑色外衣還印有納粹標誌,但是其真實身分還有犯案動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華盛頓檢查者報》則指出,槍手是一名34歲的男性,患有思覺失調症。
 

報導指出,俄羅斯境內近年來發生了多起校園槍擊事件,2021年5月,一名青少年持槍在喀山市(Kazan)殺害了7名兒童和2名成人。今年4月也曾發生,一名武裝男子在烏里揚諾夫斯克(Ulyanovsk)中部地區的一所幼兒園內,殘忍槍殺2名兒童和1名教師的慘劇。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俄羅斯#槍擊#槍擊案#內政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811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