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令人鼻酸!俄男被徵召入伍 女兒哭喊要父親平安回家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4:17
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州有數十名男性預備役被徵召入伍。(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州有數十名男性預備役被徵召入伍。(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普欽(Vladimir Putin)21日正式下達新命令,啟動自二戰(World War Two)落幕後,第一次「部分動員」機制,預計將徵召30萬預備役前往烏克蘭戰場,增加俄軍前線力量。《英國廣播電視》(BBC)報導,一段拍攝眾多俄羅斯男性被徵召入伍的短片,在Telegram平台被瘋狂轉載,可以聽到一名女童在遊覽車外,哭著和父親道別,並要他平安回家,讓不少人為此感到鼻酸。
 
這個短片由BBC記者威爾(Will Vernon)在推特上分享,根據他的描述和翻譯,短片拍攝地是在俄羅斯西南部的別爾哥羅德州(Belgorod Region),數十名預備役男子同時被徵召入伍,準備搭車前往基地報導的畫面。

 
 

 

 


就在遊覽車準備開動離去時,影片中能聽到一名小女孩哭聲與喊叫聲,她向車內的父親說再見,同時也要父親平安回家。(Daddy, goodbye, please come back!)
 
面對這無情的命令,許多不願意上戰場或反對烏克蘭戰爭的俄羅斯人,開始無所不用其極地躲避徵召,除了砸重金購買飛往海外的機票,甚至還讓「如何弄斷手臂」成為網路熱搜,不少城市也發起激烈示威抗爭,但克里姆林宮和普欽似乎不為所動。

俄羅斯多個城市發起激烈反動員令抗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可能被徵召的男性,正在設法躲避,那些「被承諾」不再動員範圍的團體,像是在校學生和義務役士兵,也相繼傳出官方反悔或不守諾言的傳聞,也造成各地人心惶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俄羅斯#動員令#烏克蘭#預備役#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6

0.1460

0.3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