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無人機「擊殺俄軍反裝甲飛彈車」!炸彈狂轟 炸裂畫面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0:28
台製左輪860無人機爆出反殺俄軍的Shturm-S風暴反裝甲飛彈車,(圖/翻攝自DronesVision官網、推特)
台製左輪860無人機爆出反殺俄軍的Shturm-S風暴反裝甲飛彈車,(圖/翻攝自DronesVision官網、推特)

台灣軍武揚名國際?台灣無人機廠商「橙森國際」(DronesVision)被爆出將Revolver 860無人機出售波蘭,再交給烏克蘭武裝部隊使用。沒想到,近日流傳一片段,這款台製左輪860無人機反殺俄軍的Shturm-S風暴反裝甲飛彈車,驚悚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玉里救援第一視角曝!天花板震垮壓臉 夫妻「這原因」逃死劫

 

台製的Revolver 860無人機。(圖/翻攝自DronesVision官網)

根據波蘭科技媒體《WP Tech》報導,烏克蘭軍方從台灣收到了800架Revolver 860無人機,該款軍武是輪鼓式投彈無人機,一輛機身重42公斤,而且飛行距離可達20公里,能滯留空中25-40分鐘。

更多新聞:才6.4地震!台灣5災禍示警 倒數4天「罕凶日」衰難躲

 
而該款無人機為四軸飛行器,有四個螺旋槳,底部裝有7公斤重「左輪手槍彈匣」,能裝載8枚60mm迫擊砲彈,不過射程有限。近日推特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無人機對著底下的俄羅斯戰車投擲3枚炸彈,擊中俄軍的Shturm-S風暴反裝甲飛彈車。

畫面炸開。(圖/翻攝自推特)

原PO也在推特寫下,烏克蘭特種部隊在南部戰線中,使用無人機投擲的炸彈,直接摧毀了俄羅斯軍隊Shturm-S風暴反裝甲飛彈車。短短1分鐘的影片瞬間瘋傳各大社群平台,光是推特已累積7.1萬次觀看,不少網友留言「看起來是左輪手槍無人機,是台灣出產給烏克蘭的」、「影片中好像有2人被炸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無人機#橙森國際#反裝甲飛彈車#Revolver 860無人機#投彈無人機#俄羅斯#烏克蘭#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0933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