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總統參加英女王國葬 對手指控藉機選舉造勢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0:15
巴西現任總統波索納洛參加英國女王國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現任總統波索納洛參加英國女王國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年巴西總統大選在即,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波索納洛昨天抵達倫敦,參加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被競爭對手指控藉機進行選舉活動,他否認利用英國行「搞政治」。

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昨天接受巴西電視台SBT訪問時評論此事,說他正在倫敦「履行他的機關角色。」

 

波索納洛還說,巴西是泱泱大國,是世界第10大經濟體,英國本身也有意接觸巴西。

昨天,波索納洛在巴西駐倫敦大使館陽台向支持者發言,說他將在10月2日選舉首輪投票中獲勝。

波索納洛說,他去過培南布可州(Pernambuco)內地,接受度超乎尋常,所以很可能第1輪就贏。
 

波索納洛今天在倫敦受到媒體質疑時說:「你認為我來這裡是為了搞政治?我才懶得回答你。看在上帝的份上,問些有內涵的的問題吧!說我來這裡搞政治?如果我沒有來,更會被批評。」

之後波索納洛說他不會再回答任何問題就離開現場。

波索納洛競爭對手、工黨的前總統魯拉(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和巴西聯盟的索羅尼克(Soraya Thronicke)對波索納洛競選活動向高等選舉法院提起訴訟,阻止波索納洛利用英國行進行選舉活動。

魯拉競選團隊指波索納洛「挪用」官方活動進行競選活動,波索納洛在英國首都的發言具「選舉性質」。

索羅尼克則要求阻止波索納洛競選團隊使用他在倫敦活動的影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葬#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巴西總統#英國女王#波索納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82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