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再轟烏30地! 頓內次克遭砲擊民宅放陷阱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6:28

烏克蘭軍方透露,週六俄羅斯再次攻擊至少30個地區,甚至俄軍還在逃跑之前在民宅內放炸彈設陷阱。只是儘管俄羅斯動作頻頻,聯合國投票通過,將破例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預錄影片」方式,在下週聯合國大會發表談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貨車被燒得焦黑,兩旁大樓門窗全被震碎,現場滿目瘡痍,這裡是烏東頓內次克再次遭到俄軍無情砲擊。

頓內次克居民:「大概早上11點30分,至少10次非常響亮的爆炸聲,我們哪裡也沒辦法去,也沒辦法用手機聯繫,不能打電話什麼都不能做。」

儘管烏軍近期在各地反攻有成,但俄羅斯週六再次轟炸至少30個地區,甚至留下不少炸彈,意圖傷害平民。

 
烏克蘭軍人:「許多陷阱被留在房子裡,所以如果我們的人,和民眾回到這裡,就很可能被炸毀。」

俄軍反攻不只集中陸地,顯然也針對美國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提供給烏克蘭的星鏈衛星,俄軍表示很有可能會把這些私人衛星打下來,切斷烏軍的通訊,俄羅斯動作頻頻,只是聯合國也有了最新破例。

烏克蘭駐聯合國大使基斯利茨亞:「我對我們表現出難以置信的團結,感到非常滿意,有101國投票同意,我感到很抱歉,如果(7票)反對票,是俄羅斯可以集結的數量,那實在太可悲了。」

聯合國投票通過,破例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預錄影片」方式,在下週聯合國大會發表談話,儘管俄羅斯大力反對,澤倫斯基很可能控訴,在烏東伊久姆發現的亂葬崗,死者遭到殘酷凌虐,已經引發全球人道主義者的高度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軍#逃跑#陷阱#澤倫斯基#震碎#砲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7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