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開飛機撞超市! 美國竊機犯威脅恐攻幸無人傷亡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4:16

美國密西西比州上演劫機驚魂!一名男子從機場偷了「C90A雙螺旋槳」飛機,不斷在「杜比羅市」附近上空來回盤旋,甚至一度威脅要撞進沃爾瑪超市。當地警方趕緊疏散民眾,幸好最後飛機因為燃油耗盡,迫降在無人的田野間,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警方也立刻逮捕這名嫌犯,結束這場恐攻驚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夜空中傳來引擎巨響,抬頭一看飛機居然這麼靠近地面。

天亮之後看得更清楚,美國密西西比州杜比羅上空,忽然出現這架龐然大物來回盤旋,居民看新聞才驚覺這是劫機!

WTVA記者:「飛機駕駛宣稱打算將飛機墜毀在某處。」

 
當地警方表示,嫌犯從機場偷了俗稱空中之王的C90A雙螺旋槳,不斷在空中繞圈圈,甚至一度威脅要栽進沃爾瑪超市,警方緊急疏散附近民眾。

當地民眾:「從沒想過平靜鄉下會有這種事,(如今)好像到處都可能發生。」

這架飛機最後燃油耗盡,迫降在杜比羅郊區的田野間。

WTVA記者:「飛機就在那裡,可以看到田間有白色的機身,警方正趕往現場。」

記者趕往迫降現場一看,飛機完好無缺,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警方立刻逮捕29歲的嫌犯,犯案動機尚待調查。

杜比羅警方:「嫌犯沒有受傷,警方隨後立刻將他拘留,目前他在拘留中,被控涉犯重偷盜罪與恐怖威脅罪。」

儘管最後「劫機危機」有驚無險,當地居民心裡留下陰影,時常得告訴自己:千萬要抬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機#傷亡#美國#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326

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