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帶家人就醫引關注 日網友怒批:沒以他為優先考量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2:05
福原愛離婚後風波不斷。(圖/翻攝自福原愛IG、微博)
福原愛離婚後風波不斷。(圖/翻攝自福原愛IG、微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爆出外遇離婚後,一直住在日本。她於7月突然來台接走家人,遭前夫江宏傑批「不接電話也不回覆訊息」,引發譁然。近日她再次因為帶家人送醫受到關注,並招來許多日本網友批評,認為她沒有把家人視為優先考量。
 
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於8月13日,從新加坡在微博分享一張照片,裡面有兩份大人用的餐點,引發外界懷疑她和新男友在新加坡旅遊,並帶著家人一同前往。沒想到她才剛返回日本,就傳出家人不適就醫的消息。

 
 
福原愛8月疑似前往新加坡旅遊。(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雖然家人狀況不嚴重,治療後沒過多久就返家。但許多日本網友得知此事,仍嚴厲指責「天氣這麼熱,本來就不該到處亂跑」、「她應該要以家人為優先才對」、「拜託她別擾亂家人的生活」、「家人剛來日本還不適應,如果真的帶他去新加坡,未免太誇張了」。
 
福原愛近日被拍到行色匆匆前往醫院。(圖/翻攝自《女性自身》)

對此,週刊《FLASH》指出,福原愛大概是基於小時候的經歷,認為這不是大不了的事。一名體育記者指出,福原愛生後6個月就開始游泳,3歲9個月開始練習桌球,遵循平日練習4小時、假日練習8小時的斯巴達模式,周末也經常跨縣市移動。由於她自幼就在忙碌高壓的環境下成長,大概期望家人也能很快適應到處奔波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福原愛#日本#新加坡#病倒#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42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