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上皇后美智子「深部靜脈血栓」 送宮內廳醫院觀察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1:46
日本上皇后美智子今日上午前往宮內廳醫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上皇后美智子今日上午前往宮內廳醫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87歲高齡的日本上皇后美智子,驚傳右小腿靜脈出現血栓,診斷出「深部靜脈血栓症」末梢型,今(26)日上午被緊急送往宮內廳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而事實上,美智子上皇后剛在7月24日接受白內障雷射手術,恢復狀況良好。

綜合日媒報導,上皇后美智子在今日上午10點左右,為了觀察血栓症狀而前往皇居內的宮內廳醫院。據相關人士表示,美智子在上週健康檢查時發現右小腿出現血栓,被診斷為「深部靜脈血栓症」末梢型。

 

美智子在健康檢查時發現右小腿出現「深部靜脈血栓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末梢型」血栓相較於集中在膝上部的「中樞型」血栓來說,風險程度較低,因此美智子的身體狀況和日常生活並沒有太大改變。美智子目前沒有服用任何藥物,日常正在多攝取水分,並嘗試適度運動,今後將繼續觀察她的病況。

此外,美智子上皇后剛在7月24日接受白內障雷射手術,恢復狀況良好。但她曾在2019年6月便曾接受白內障手術,但術後病情並不順利,隔年右眼診斷出二次白內障,因此7月24日在東大醫院進行雷射手術。

 
明仁上皇與上皇后美智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方面,現年88歲的明仁上皇於7月被診斷出右心臟衰竭,據了解明仁上皇自6月底以來一直在服藥接受治療,在聽從醫囑後,症狀也有明顯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上皇后#美智子#深部靜脈血栓#明仁上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7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