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髒!賣場餅乾破洞驚「黑蛇」竄出 還有大坨老鼠屎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1:47
維吉尼亞州某間超市的餅乾冒大洞驚見一隻黑蛇。(圖/翻攝自@therealdre_jack twitter)
維吉尼亞州某間超市的餅乾冒大洞驚見一隻黑蛇。(圖/翻攝自@therealdre_jack twitter)

一般量販店、超市對於食安管控相當嚴謹,還會不定時針對廠商的衛生安全進行稽查。不料,美國維吉尼亞州某間超市卻發生一起「食安危機」,有民眾發現從包裝裡頭冒出來的不是老鼠,竟然是一條蛇。

黑蛇還一度鑽出包裝。(圖/翻攝自therealdre_jack  twitter)

 
更多新聞:駭人!男子探索廢棄醫院 驚見布娃娃「雙眼流血」嚇壞

根據外媒《OutKick》報導,維吉尼亞州一名女子斯勞特(Kimberly Slaughter)先前為了補齊生活用品,前往位在盧安格郡當地超市購買。在挑選過程,發現有零食外包裝沾了一大坨黑黑的老鼠大便,最後決定把它放置貨架最底層。

沒想到更驚悚的在後頭,她意外發現有一包外觀已經破了一個大洞,決定拿給店員並要求立即下架。結果都還沒找到店員,就被突然從裡面鑽出來的黑蛇嚇到,甚至牠還在推車內繞了一圈,才又回到袋內中。

 
發現包裝破洞的婦人表示,還好沒有買回家。(圖/翻攝自@therealdre_jack  twitter)

更多新聞:太囂張!墨西哥警局新副座上任幾小時 毒梟圍人當街槍殺

斯勞特回憶起當下表示,幸好自己有發現包裝有問題,畢竟家裡有剛學會走路的嬰兒,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針對斯勞特指控,超市經理史丹利(Brian Stanley)聲明,已經對這件事情展開調查,雖然不清楚“黑蛇”從哪來,不過店裡在清查後就沒有發現其他隻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蛇#超市#衛生安全#廠商#嬰兒#食安管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296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