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墮胎權爭議燒!YouTube宣布1政策「刪不實影片」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6:36
YouTube日前宣布新政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YouTube日前宣布新政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上月推翻原本受憲法保障的墮胎權,聯邦眾議院日前通過法案,要確保全國民眾購買及使用避孕裝置的權利。對此,YouTube宣布,將不再允許在平台上發布與墮胎有關的錯誤資訊,同時也將刪除不實內容。

美國最高法院推翻憲法對墮胎權的保障,引起反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將墮胎權交給各州政府決定後,已有好幾州實施完全禁止或嚴格限制墮胎的命令。根據《CNN》報導,YouTube日前宣布,根據母公司Google的「不實資訊處理政策」,平台將會開始移除提供不安全的墮胎方法或推廣相關錯誤訊息的相關影片。

更多新聞:太危險!女戴安全帽騎YouBike 他時速70被超車

CNN報導有關YouTube將刪除與墮胎相關的不實資訊影片。(圖/翻攝自《CNN》)

YouTube在官方推特中還提到,將在墮胎相影片和相關搜索結果上方增加墮胎的資訊面板(Information Panel),提供使用者當地或全球衛生機關的官方訊息;而YouTube發言人Elena Hernandez也指出,「我們相信在健康議題上提供民眾權威建議是很重要的事,我們也會持續隨著世界事件的發展,審查我們的政策及產品」。
 
 

更多新聞:哪裡不一樣?他一吃網咖泡麵「驚為天人」 內行人曝秘訣

此外,YouTube母公司Google,同樣也在本月初就已表示,將刪除用戶前往墮胎診所的定位紀錄,同時針對維護用戶隱私方面,強調會持續抵制政府針對網站相關數據所提的不當要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影片#CNN#墮胎#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6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