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BA.5竄燒新增破18萬例 巨人隊58人群染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8:33

因為OmicronBA.5病毒,日本疫情再度飆上新高,週三單日確診飆破18萬例大關,創下疫情爆發以來最高紀錄。東京單日確診破3萬例,9成救護車全出動,醫院又開始鬧人力荒。另外職棒巨人隊,有多達58人確診,恐怕影響接下來的比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Omicron變異株BA.5蔓延,日本疫情暴衝,週二單日確診寫下新高。

TBS新聞報導:「全國宣布有15萬2536人確診,在大阪超過了2萬人,愛知、神奈川也突破了1萬人。」

過去24小時,東京甚至飆破3萬例,傳出9成救護車全出動,疫情延燒,日本職棒、東京讀賣巨人,累計58人確診。大相撲名古屋站134人確診,有對戰的力士,因雙雙染疫被判失格,堪稱史上首次,染疫暴增,醫院卻鬧人力荒。

 
護理人員vs.病患:「現在疫情正在流行當中,(有戴好口罩)再外出嗎?一定要吧(沒戴口罩)不會給你進去吧,也是耶。」

定期到府訪視的護理人員,鏡頭前直言很怕自己生病。

護理人員:「工作人員的人數就這樣,與其說是少,應該說是很有限,可是會需要輪班,一旦有人不能上班就很麻煩,無法出門問診,對病患也是造成麻煩。」

不只人手不足,病床多的東京,使用率近半,沖繩更高達8成,傳出有病患等待住院時死亡。

第7波疫情來勢洶洶,首相岸田文雄,卻說不會有行動限制。

學校校長:「記得不要感染到新冠病毒,小心度過(暑假)。」

學生vs.TBS記者:「(期待放暑假嗎)很期待。」

 
週三開始,日本各級學校開始放暑假,遊樂園和煙火大會等活動都恢復,很可能加劇疫情傳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巨人隊#Omicron#BA.5#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287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