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明星賽熱鬧開打 42年後重回道奇球場


發佈時間:2022/07/20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0:19

大聯盟明星賽熱鬧開打,美聯明星隊在四局上,憑藉著「背靠背」的兩支全壘打扭轉戰局,終場以3:2擊敗國聯,拿下明星賽的9連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睽違42年,道奇球場再度舉辦美國職棒明星賽,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賽前提出預告。

美聯明星球員大谷翔平:「第一球就揮棒就是這樣。」

球賽主播:「信或不信大谷翔平會不會實現,第一球就揮棒的預告,預告實現了送出一支中間方向安打。」

 
大谷翔平真的說到做到,打出今年明星賽的第一支安打,滿臉笑容站上一壘,成為第三位在明星賽中打出安打的日籍選手。不過國聯先發投手Kershaw也不好惹。

球賽主播:「牽制一壘逮到他了。」

球賽主播:「Kershaw把大谷牽制出局。」

這算是一次禮尚往來的投打攻防嗎?或許這就是明星賽最吸引球迷的地方,既是比賽,也是一場卡司堅強的明星秀,不過眾家球星也知道,當需要拿出真本事的時候,絕對不能放水,Mookie Betts二游之間的穿越安打,率先為國聯打回一分,不過美聯隨後也有超水準的防守演出。

球賽主播:「這一球打到中間方向,Gimenez背後拋傳精采的防守,一下子形成兩人出局。」

Gimenez和Anderson一次463的雙殺守備,超高水準的防守功力,Gimenez左手延展到極限,接到球之後換右手從背後拋給Anderson,一個墊步先踩二壘壘包,再送往一壘,雖然傳高了,但是一壘手Vladimir GuerreroJr.臨機應變,完成雙殺。

只不過國聯的下一棒Goldschmidt馬上展現他的長打實力,一棒拉到左外野,出去囉!轟出本場明星賽的第一支全壘打,以英雄式的跑壘,為國聯取得2比0的領先,然而美聯的打者同樣重砲雲集。

 
球賽主播:「這一棒敲向左外野再見,兩分打點全壘打追平比數。」

四年之後,再度入選明星賽的Giancarlo Stanton怪力一棒,終於打出他在明星賽的第一支安打,而且就是追平比數的兩分砲,一掃之前6支0的尷尬紀錄。

緊接著Buxton再補上一支陽春全壘打,逆轉戰局,美聯明星隊藉由backtoback的兩轟,以3比2打敗國聯明星隊,拿下對戰的九連勝。而且Stanton追平比數的兩分砲,也為他贏得明星賽MVP的榮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明星賽#開打#安打#大谷翔平#牽制#Kersha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6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