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牽制 結果共236筆

  • 聯合國安理會核裁軍會議 中俄冷回、北韓核武蠢動

    聯合國秘書長3月18日罕見地在部長級會議上,提到今年奧斯卡得獎大片「奧本海默」,他說人類經不起「奧本海默的續集考驗」。諷刺的是,這場呼籲核裁軍的安理會會議,五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都擁有不少核武,其中美俄中更是互相牽制的擁核大國,美方表示願意立刻談判核裁軍,但中俄兩國卻沒有具體回應。全球核武穩定狀態,還有許多非典型因素影響,包括位於戰區的核電廠,以及核武狀態不透明的獨裁國家例如北韓,都是所有限核國際條約,難以真正控制的。
    2024/03/19 19:54
  • NBA/評最偉大控衛!湯瑪斯「把柯瑞歸類在射手」:控衛是格林

    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無論是在三分線外的牽制能力,或是無球跑動下的威脅,對防守者都是一個不小的噩夢,而此前柯瑞同意將自己封為「史上最佳控衛」的說法也引起爭議,不少球迷均認為言之過早,畢竟還有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強森(Magic Johnson)等人在前,對此「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也給出了看法。
    2024/03/13 11:32
  • 韓國瑜穩當立院龍頭?民眾黨爆「內部聲音雜」 綠營拋拉他入閣

    第11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同天選出國會正副龍頭,國民黨確定由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搭檔連任立委成功的江啟臣,組成「韓江配」角逐,民進黨傾向由現任正副院長「游昌配」游錫堃、蔡其昌再戰。目前傳出民眾黨可能分裂投票,院長支持游錫堃、副院長投江啟臣,達到牽制兩大黨的作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白營內部現階段聲音很雜,尤其民進黨似乎在考慮延攬民眾黨相關人士入閣,讓有些人開始有不同的想法。
    2024/01/24 08:49
  • 無緣選上立委!蔡壁如動向成謎 吳子嘉預測:幫柯文哲「牽制這些人」

    2024立委選舉全台各區激戰,民眾黨前立委蔡璧如有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力輔選,最終仍在台中市第一立委選區高票輸給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蔡其昌。對於蔡璧如的去向,媒體人吳子嘉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可能會給蔡璧如一個職務,兼任管理立法院黨團,「可以牽制這八位不分區立委」。
    2024/01/19 09:53
  • 唐綺陽2024上半年運勢!獅子有顛覆機會 摩羯桃花跌破眼鏡

    牡羊座 2024上半年,守護火星與諸星相連,展現強大企圖心,可發揮行動力。冥王星正式移動,一到八月在十一宮,探測自身人氣與市場的關係,有機會出去闖蕩,無法再仰賴體制或貴人保護。木星與天王星的影響,延續去年意想不到的賺錢與花錢方式,四月份金錢爆發性會更強。水逆三到四月,成為當紅話題人物,有自我表達機會及獲得他人評價,展現獨特性能趁勢崛起。冥王星逆行四到五月,在做自己和市場之間游移,評估是否該符合主流,年中是觀察良機。土、海停滯,六月起有被秘密牽制的無力感,星盤有星在13-27度者,要勇敢面對、清除陰霾,受到土星牽絆仍有貴人支持。感情方面,多出席社交場合,大方展現自我能見度高,戀愛的選擇權在自己手中。
    2023/12/29 14:24
  • 準備跟進歐盟!日本擬立法要求蘋果開放側載第三方APP

    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近日外媒表示除了歐洲市場之外,日本也有意跟進,擬透過提案立法,牽制科技巨頭在日本市場主導地位的濫用。
    2023/12/29 08:14
  • 喚回烏戰關注!美重申支持 俄啟電子戰癱瘓西方武器

    俄烏戰爭進入第二個冬天,國際社會因以哈衝突,對烏克蘭關注度降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9日參加北約外長會議時,重申美國的支持。烏國前線士兵死傷慘重,東部巴赫姆特的壕溝戰,戰到最後一人還被俄軍包圍,最後幸運逃生。西方提供烏國的武器,戰力受牽制,俄軍使用電子作戰系統,對衛星訊號、雷達進行干擾,讓砲彈失去準度甚至自毀,烏軍也坦承,俄軍電子系統在戰場上取得優勢。
    2023/11/30 20:00
  • 對手不是賴蕭配?學者曝侯康配「真正企圖」:打敗柯文哲

    藍白合在昨(23)日的「君悅會」過後正式破局,國民黨與民眾黨皆各自找好副手並於今(24)日上午前往中選會登記。對此,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就分析,國民黨派出的「侯康配」雖展現藍營戰力、有助利基,但相較於與民進黨的「賴蕭配」一較高下,反而更有牽制民眾黨「柯盈配」的企圖。
    2023/11/24 17:04
  • 岸田文雄將訪菲國與大馬會晤領袖 盼加強合作「牽制中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於11月3日至5日訪問菲律賓及馬來西亞,分別跟菲國與大馬領袖會談。日媒指出,日本盼與這兩國在安全保障領域加強合作與對話,以牽制海洋行動擴大的中國。
    2023/11/02 08:49
  • 國際分析/第三突擊旅佈防巴赫姆特 牽制俄軍烏東戰場守望者

    烏克蘭第三突擊旅在俄烏戰爭中備受矚目,這支部隊不但戰鬥力強悍,常常把戰鬥影片上傳到社交平台上。前身是「亞述營」的第三突擊旅,重組新編後部署在巴赫姆特,利用熟稔的無人機情監偵能力,在收復「安德里伊夫卡」戰役中,殲滅了俄軍第72摩步旅,在烏東戰區創造輝煌的戰果。
    2023/09/27 18:34
  • 習會見南韓總理:認真考慮訪問南韓事宜

    習近平在亞運開幕前和南韓總理會面,並稱他會認真考慮訪問南韓。主要因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月初訪問俄羅斯後,惹怒了日本、美國和南韓,使得東亞的氣氛變得緊張。為了牽制北韓,南韓總理出席杭州亞運,並和習近平會晤。
    2023/09/24 14:15
  • U18台日爭冠!台灣隊「勝利打線」出爐 孫易磊扛開路先鋒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與日本今晚爭冠,台灣隊複製貼上昨日的「勝利打線」順順來,先發投手是王牌右投手孫易磊,日本隊打線也沒變,先發投手是牽制能力佳的左投前田悠伍。
    2023/09/10 16:46
  • QUAD外長會議擬9月再召開 牽制中俄兩國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美印澳四國外長,計畫趁九月在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之際,在美國召開四方安全對話外長會談。
    2023/09/01 14:37
  • 蘇拉撲台時間點?近期颱風一個接一個 鄭明典:關鍵是這件事!

    受海葵颱風牽制及北側太平洋高壓勢力,較預期強的狀態下,蘇拉颱風預報路徑持續往南調整,值得注意的是,可能在周三夜晚到周四清晨之間,颱風中心通過恆春南方海面,蘇拉颱風結構有如小鋼炮,中心風速強,在台灣東南邊時強度最高,颱風接近台灣,台東屏東恆春風雨顯著,花蓮宜蘭大台北桃園有陣風雨。 受海葵颱風牽制及北側太平洋高壓勢力,較預期強的狀態下,蘇拉颱風預報路徑持續往南調整,值得注意的是,可能在周三夜晚到周四清晨之間,颱風中心通過恆春南方海面,蘇拉颱風結構有如小鋼炮,中心風速強,在台灣東南邊時強度最高,颱風接近台灣,台東屏東恆春風雨顯著,花蓮宜蘭大台北桃園有陣風雨。
    2023/08/29 23:02
  • 美日韓結盟牽制共軍 「大衛營」共識能成台海保障?

    島礁也是國土的一部分,更是主權延伸的象徵。近期,中國大陸和菲律賓的海警船在,多次在南海地區發生對峙,凸顯南海問題的緊繃現況。然而,對於中國大陸政府來說,這種局勢升溫並不僅僅出現在南海地區。
    2023/08/24 22:42
  • 美日韓欲牽制中國大陸及北韓 3國峰會及軍演將每年舉行

    美日韓3國高峰會預定8月18日在美國舉行,峰會的聯合聲明將明載未來3國峰會每年舉行。此外,日本自衛隊也將與美韓軍隊每年實施聯合演訓,目的在於牽制中國大陸與北韓。
    2023/08/12 06:08
  • 觀點/牽制日本打台灣牌 中國開始打「琉球牌」?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本月初在北京視察國家版本館與歷史研究院時,罕有提及中國與琉球(現日本沖繩縣)的淵源,引發關注。
    2023/06/19 16:02
  • 特稿/未提自己人找苗博雅合作 綠營大安區立委能突圍?

    民進黨今(14)日中執會通過,確定明年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區)立委選舉不推自己人,將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然而,苗博雅在網路上有不小負面聲量、極端進步的價值存有爭議,就連年輕族群都未必全然買單,加上黨內此次針對大安區的溝通較簡化,未來要如何說服民進黨支持者投票,受到關注;不過,黨內高層也認為,苗博雅將能夠牽制國民黨對手羅智強,降低其外溢效果,此次民進黨朝「民主大聯盟」方向提名,希望進一步擴大社會支持,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可能。
    2023/06/14 15:12
  • 俄國慶日遭烏奪回4村 普欽坦承:入艱困時刻

    烏克蘭大反攻,在烏東跟烏南都傳回捷報,總計奪回四座村莊,今天(6/12)剛好是俄羅斯的國慶日,總統普欽晚間坦承,「俄羅斯正進入艱困時刻」。目前看起來,烏克蘭是有計畫性的反攻,利用巴赫姆特激戰,牽制俄軍布局,再從其他地方,多點進行反攻。
    2023/06/12 22:00
  • 房地交易3大稅收 前5月衰退金額創同期最大

    房地交易市場依然冷颼颼,牽制相關稅收表現。財政部統計,今年前5月土增稅、契稅、房地合一稅年減金額,分別為新台幣162億元、17億元、20億元,均創歷年同期最大減量。
    2023/06/09 21:28
  • 防疫險理賠近900億!保單陸續到期 富邦產:總算熬過了

    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今天指出,儘管去年獲利受防疫險理賠牽制,但在景氣衰退疑慮大環境下,稅後賺逾469億元「成績算OK、可接受」;富邦產險董事長許金泉則表示,保單陸續於5月、6月到期,賠款準備金餘額尚有逾10億元,防疫險的影響算是過去了。
    2023/06/09 21:18
  • 南韓時隔11年當選安理會理事國 料將強化牽制北韓

    南韓時隔11年當選聯合國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多數專家看好南韓在國際影響力提升,2024年上任後預期將與美國、日本等國合作積極應對北韓核問題,如何藉此機會說服中、俄協助也是一大重點。
    2023/06/07 12:41
  • 遲滯解放軍靠這個! 美智庫「蘭德公司」學者倡議重視布水雷

    台海情勢持續緊繃,近幾年,國際間紛紛建議我國應該採取「豪豬戰略」,也就是增加飛彈部署,藉此嚇阻解放軍的襲擾,近期美國知名智庫蘭德公司的資深研究員,更主張豪豬戰略,應該也包括多多運用成本相對低廉的水雷,牽制解放軍的艦艇和登陸行動,我國海軍卸任的艦長們,還有學者,雖然大致認同,卻也點出不少執行面的難處。
    2023/06/06 22:33
  • 學者:美日韓同盟成形 牽制中國維護印太安全

    G7峰會期間,美日韓3國領袖會談場邊舉行。學者分析,美日韓同盟成形,以牽制中國威脅外溢,維護印太安全優先,且日、韓都有認知,台海局勢左右朝鮮半島穩定及日本周邊安全。
    2023/05/22 17:23
  • 上壘遭天使投手2度牽制 釀酒人一壘手氣噗噗:我很胖欸

    釀酒人隊今天以0比3遭天使隊完封,一壘手泰勒茲(Rowdy Tellez)在場上喜感十足,2局下他在壘包上2度被投手牽制,讓體重超過120公斤的他場上雙手一攤,忍不住抱怨:「幹嘛啦,我很胖欸!」
    2023/05/01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