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言今年6大災難!盲眼龍婆「死前預言」成真 還有4未爆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20:22
龍婆多次預言成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龍婆多次預言成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預言常與現實不謀而合,包括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以及今年的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此外,龍婆生前也預言2022年會發生6件大事,沒想到其中2件近期發生了。

更多新聞:明一早上班變天!「2地區」突下雨 連4天雨勢襲來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保加利亞預言家「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雖已於1996年離世,但生前曾預言2022年將爆發6大事件,包括一、地震,海嘯,其中澳洲及亞洲部份地區會發生洪水;二、水資源短缺;三、西伯利亞會出現致命病毒;四、印度發生蝗災;五、虛擬世界吞滅現實;六、外星人攻擊。

義大利已連超過100多天沒下雨,發生嚴重乾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怎料,龍婆預言的6大事中,其中2個真的發生了,就是水資源短缺、澳洲大雨。其中義大利已連續100多天沒有降雨,面臨70年來最嚴重的乾旱危機,對農業帶來慘重損失,義大利西北方大城米蘭(Milano)甚至發布限水措施,緩解乾旱問題。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驚爆失業!認「沒工作1年」電器都不會用 近況曝光

而全義大利長度最長、超過652公里的波河,也因為降雨量不足,河水流量一度剩正常時期的六分之一,橋墩嚴重外露。不只有義大利,近期歐洲熱浪來襲,其中連葡萄牙也面臨嚴重乾旱,甚至出現超過40度的高溫,今年5月平均每日最高溫為攝氏25.87度,創下自1931年以來最熱5月。

義大利水位下降,露出河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有義大利,近期歐洲熱浪來襲,其中連葡萄牙也面臨嚴重乾旱,甚至出現超過40度的高溫,今年5月平均每日最高溫為攝氏25.87度(華氏78.57度),創下自1931年以來最熱5月。此外,龍婆曾預言今年澳洲及亞洲部份地區會發生洪水,怎料澳洲今年3月、7月暴雨淹水,萬人緊急撤離。

更多新聞:救命錢來了!這類人爽領「現金1000元」發放僅5天時間曝

事實上,龍婆預言並非第一遭與現實不謀而合,她1979年就曾與作家瓦倫丁(ValentinSidorov)透露,普欽(Vladimir Putin)將帶來太多的受害者,而且沒有人能阻止俄羅斯,路途上的一切都會被除掉,俄羅斯可能會成為世界的主宰。這一席話預言俄羅斯的強大,沒想到俄羅斯今年攻打烏克蘭。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靈媒#盲眼龍婆#龍婆#預言#巴巴萬加#Baba Vanga#乾旱#暴雨#義大利#葡萄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4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