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典「內向狗狗」聚會氣氛超尬!毛小孩集體眼神死網笑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5:23
飼主刻意讓性格較為內向的毛小孩聚在一起,沒想到竟然出現零互動的爆笑畫面。(圖/翻攝自Tik Tok @qilastiktok)
飼主刻意讓性格較為內向的毛小孩聚在一起,沒想到竟然出現零互動的爆笑畫面。(圖/翻攝自Tik Tok @qilastiktok)

隨著飼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不少飼主也會特別把家裡的毛小孩帶到寵物公園認識「好朋友」,不過若是家裡的寵物天生內向那該怎麼辦呢?瑞典有一對飼主日前意外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內向小狗聚會」,開心地帶著自家毛小孩前往同樂,沒想到參加活動的小狗們不僅全程零互動,還極力避免跟其他狗「對到眼」,尷尬場面讓一旁的飼主哭笑不得,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瑞典一對狗飼主日前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專門讓個性內性的小狗一起散步的活動,認為這是一個讓他們的小狗「奇菈」(Qila)認識新朋友的好機會。不料到了現場後,不只奇菈完全不想跟其他人互動,其他小狗也都乾坐在原地,整個活動的氣氛宛如尷尬到最高點。

 

從飼主上傳到Tik Tok的影片可看到,奇菈當時絲毫沒有認識新朋友的慾望,不僅獨自坐在角落低著頭,還刻意背對著其他小狗,而其他毛小孩也冷靜地站在原地,有得一臉哀怨地看著主人,也有得緊張地四處張望,一副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樣子,飼主們則是又好笑又無奈的站在一旁觀看。

所有小狗全程零互動,奇菈(右圖)獨自背對所有人坐在角落。(圖/翻攝自Tik Tok @qilastiktok)

畫面傳開後也引來廣大網友討論,短短幾天內就吸引將近400萬人按讚、數十萬觀看次數。不少人在留言處模仿小狗的心聲說,「我玩得很開心,明年再見就好!」、「呃...現在要怎麼辦?」也有網友開玩笑地留言表示,這些小狗確實感染了瑞典人特有的個性,暗示瑞典人的性格相較於其他地區,經常被認為較為冷漠的刻板印象。
 
 
網路投票/《原子少年》總決賽,哪顆行星將摘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毛小孩#瑞典#寵物公園#寵物#Tik 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50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