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國精銳盡出 美4艘無人艦艇首參與環太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7:14

2022的環太平洋軍演有26國、多達2.5萬人參加,各國出動了38艘各式軍艦、4艘潛艦、170架各式軍機。TVBS記者劉亭廷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現場訪問表示「2022的環太RIMPAC軍演從6/29一直到8/4,6/29到7/11期間的海港階段,參與國的軍艦都到夏威夷珍珠港聚集。各國參與人員會進行直接交流,包含到各個軍艦做參訪,像昨天(7/7)第三艦隊指揮官到澳洲的坎培拉號,與澳洲海軍進行一對一交流。今天日本出雲號相關隊員也登上艾薩克斯號交流,另外還有像兩棲作戰部隊、陸戰隊,這幾天都在夏威夷與聖地牙哥進行射擊訓練。」

劉亭廷補充「外界最關心的7/12至8/4進行的戰役和戰術行動,就是出海針對先前制定的作戰方案進行驗證。最受期待就是最後大家會發射導彈等精準打擊系統,一起攻擊一艘靶船來驗證兵推軍演成果。這次26國,總共38艘水面艦艇、4艘潛艦與170架各式軍機參與軍演,其中包括超過30個無人系統和載具。今年無人載具是很大的演習重點,光美軍就出動了4艘無人艦艇,對外宣示其在無人艦艇技術上非常成熟,對比中共這幾年也有在研發與下水無人艦艇,能不能趕上美方進度也是外界非常關心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劉亭廷#陳韻雯#環太平洋軍演#無人艦艇#艾薩克斯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985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