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生未立刻離職 英媒:想在首相別墅辦婚禮派對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4:23
英國首相強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強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宣布辭職,並說他將留任到保守黨新黨魁選出。英媒今天報導,強生未立刻離職,是想在首相別墅舉行婚禮派對。

強生夫婦2021年5月在倫敦秘密結婚,當時由於防疫規範的限制,只在首相官邸宴請30名賓客,強生夫婦之後就計劃今年7月30日要在契克斯(Chequers)鄉村別墅舉行更盛大的婚禮派對。

 

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和「衛報」(The Guardian)等媒體報導,強生選擇留任到保守黨新黨魁選出,部分原因是想保有使用契克斯鄉村別墅的權利,以便舉行婚禮派對,因為邀請函已經發出去了。

批評者說,強生在辭職演說時還心繫契克斯鄉村別墅,一度口誤「感謝契克斯的優異員工」。

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告訴倫敦廣播電台(LBC Radio):「誰都想花納稅人的錢在契克斯舉辦奢華的婚禮派對,但他(強生)的做法令人厭惡,他將無法如願。」
 

這名反對黨工黨的政治人物說:「正派的保守黨人不能接受留任首相只為一己之私,而非國家利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強生#婚禮#首相#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2077

0.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