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營全球最大兒童色情網獲利900萬 韓男遭判2年刑期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6:38
德國聯合多國政府共同打擊兒童色情網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聯合多國政府共同打擊兒童色情網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暗網經營兒童色情影音網站,累計上傳超過25萬則性侵或虐待影片,現年26歲的南韓男性孫忠吾(Son Jong-woo),《韓聯社》(Yonhap)報導稱,首爾中央法院5日宣判,以他藏匿未通報「非法所得」4億韓圜(約新台幣917萬元)為由,加判他2年有期徒刑,讓這樁爭議的情色網站訴訟案再次浮上檯面。
 

 
曾是暗網最大兒童色情網站的管理人,孫忠吾在2018年被到多國警方聯合追捕,最終因為美國司法部回溯加密貨幣痕跡曝光,遭到南韓警方逮捕起訴,美國華盛頓特區也向首爾發出引渡嫌犯的請求,卻遭到韓國拒絕;倘若當地被引渡赴美,根據當地法律規定,孫忠吾最高將面臨20年監禁。
 
根據調查發現,採取付費制的網站「Welcome to Video」,一共上傳超過25萬則與兒童性侵或虐待相關的影片,並有多達128萬名用戶付費購買,影響範圍之大,一度讓韓國輿論掀起熱議。
 
由孫忠吾經營,藏在暗網的兒童色情網站「Welcome to Video」網站。(翻攝自美國司法部)

由孫忠吾經營,藏在暗網的兒童色情網站「Welcome to Video」網站。(翻攝自美國司法部)

 


孫忠吾在2020年7月服完18個月刑期,並支付500萬韓圜(約新台幣11萬4600元)罰款後重獲自由。但檢方再重新審視證據後,發現孫忠吾並未誠實交待,因出售兒童色情影片獲得的4億韓圜利潤,全數都轉為加密貨幣,試圖隱藏不被發現。
 
除此之外,檢察官還發現,孫曾經在網路博奕網站上,豪擲560萬韓圜(約新台幣12萬8300元)的不法所得,如今也可能被法院視為另一項犯罪事實。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南韓#兒童色情#孫忠吾#Welcome to Video#引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1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