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首位非裔女王護衛盜賣軍隊彈藥 買家竟是臥底警察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4:06
負責護衛女王與王室安全的冷溪衛隊,竟傳出盜賣彈藥的醜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負責護衛女王與王室安全的冷溪衛隊,竟傳出盜賣彈藥的醜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配戴巨大熊皮帽與鮮紅軍服,負責護衛英國女王的禁衛軍,近日卻傳出麾下衛兵被查獲盜賣彈藥的醜聞,《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隸屬英國陸軍冷溪衛隊(Coldstream Guards)、首位非裔女王護衛吉爾士官長(Kirtland Gill),傳出與同袍葛拉漢中士(Rajon Graham)合謀,試圖以5800英鎊(約新台幣20萬9327元)為代價盜賣陸軍數百枚彈藥,卻沒想到買家竟是一名臥底警察「D」。
 

 
現年41歲的吉爾,他在2001年加入陸軍,並在2020年底被選入冷溪衛隊,成為史上第一位非裔女王護衛成員,負責管理該部隊測試彈藥;也因為這個特殊身份,讓吉爾一度登上多家英國媒體專訪,在當地具有一定程度名氣。
 
根據檢察官起訴書紀錄,吉爾與葛拉漢透過電話與Whatsapp聯繫偽裝成毒販的臥底警察,雙邊約在溫莎(Windsor)市區一處Tesco賣場停車區交易,隨後在得知吉爾地址後,警方對其住處展開搜索,發現一疊現金和一把上膛的手槍,經過比對鈔票序列號碼,發現與日前臥底警察交給葛拉漢的鈔票重疊,外加手機定位紀錄與警察巡邏紀錄,決定正式逮捕吉爾。
 
美國前總統川普(中央)2018年訪問英國,與女王一同校閱冷溪衛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檢方控告,吉爾全然否認、堅稱自己並未涉入盜賣彈藥;但同夥的葛拉漢卻坦承所有販賣行為與金額。
 
本文提及的冷溪衛隊,是英國陸軍在1650年底按照克倫威爾的命令成立,是一支具有長久歷史的步兵軍團。恢復君主制度後,冷溪衛隊被編入禁衛軍,負責國家禮儀和護衛王室,第一營曾短暫駐紮港英時期的香港,也參加過波灣、阿富汗戰爭的維和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禁衛軍#冷溪衛隊#非裔#盜賣彈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7

0.2132

0.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