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勢回歸!滑倒受傷一年休養後 小威廉絲宣告溫網復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0:00
因扭傷左腳休養一年的小威廉絲,宣布將在2022年溫網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扭傷左腳休養一年的小威廉絲,宣布將在2022年溫網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姊姊維納斯(Venus Williams)被外界並列稱為「大小威廉絲姊妹」的美籍選手瑟琳娜(Serena Williams),在歷經賽場滑倒受傷休養一年後,15日終於在社群上宣布,將參加2022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Wimbledon)外卡賽,期盼重回綠茵場地並找回自己的巔峰狀態。
 
《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生涯擁有7座溫網女單冠軍的小威廉絲,隨著年紀增長與身體傷痛,近幾年狀態略有下滑趨勢,2021年溫網首輪對上薩諾維琪(Aliaksandra Sasnovich)時,更不小心滑倒造成左腳受傷,被迫閉關休養一整年時間。

 
 

隨著姊姊逐漸淡出賽場,因傷休養導致排名跌出1000名的小威廉絲,一度被懷疑無法重返網壇,就連合作多年的教練,都在此時選擇跳槽離開,讓小威廉絲只能轉由姊姊的教練赫契曼(Eric Hechtman)指導。
 
本屆溫網將在6月27日登場,從小威廉絲的聲明中,在大滿貫賽開打之前,她會先參加伊斯特本國際賽(Rothesay International Eastbourne)找回手感,而這位前溫網冠軍得主,復出後第一位挑戰者、將面對女單排名第四位的加博(Ons Jabeur)。
 
美國網球選手小威廉絲2016年奪下溫網女單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現年40歲的小威廉絲,生涯累計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獎盃,八次登頂為女單世界第一;由於身體條件好、發球與回拍技術優質,小威廉絲是史上第一位同時達成單打及雙打生涯金滿貫的網球選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網球#溫布頓#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溫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91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