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殲-7戰機湖北失事撞民宅爆炸起火 釀地面1死飛官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8:41
中國湖北老河口市今(9)日發生軍機撞民宅意外。(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湖北老河口市今(9)日發生軍機撞民宅意外。(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湖北襄陽老河口市今(9)日上午驚傳飛機墜落民宅爆炸起火事件,據《央視》報導,失事飛機為中國空軍殲7軍機,當時正在訓練中。目前發現有2名民眾受傷,另有1人遇難,而飛行員自己則跳傘逃出受輕傷。
 
《央視》報導,這起飛機墜落事件,地點為襄陽老河口市機場附近,機師已跳傘,僅受到輕傷,而中媒《新黃河》致電襄陽市應急管理局求證,工作人員也證實:「有這件事」。

 

網傳畫面顯示,現場民宅因遭飛機撞擊起火,並冒出大量濃煙,不少民眾在場圍觀,但影片中未見到警方或消防員到場。

穿著藍色飛行衣的男子,疑為跳傘生還的機師。(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在微博留言指出,墜機現場附近有兩所學校,幸好未釀傷亡,也有人認為現場前方就是農田,機師有可能來不及飛往那裡就墜落民宅。此外,有網友在微博上傳影片,顯示一名穿著藍色飛行衣的男子,接受民眾援助擦拭身上髒污,疑為跳傘生還的機師。
 

老河口機場為中國軍用機場,根據中國《百度百科》介紹,該機場主要負責中國廣州軍區空軍所有殲擊機新飛行員訓練任務,駐場機型為殲7II殲擊機和殲教7殲擊教練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中國#湖北#軍機#老河口機場#飛機#殲-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44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