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發戰爭罪行 澤倫斯基:烏克蘭將推出「劊子手之書」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1:20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將推出「劊子手之書」( Book of Executioners)。(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將推出「劊子手之書」( Book of Executioners)。(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已超過百日,而其中俄軍在發動攻勢之際,也在烏克蘭境內犯下數起毫無人道的戰爭罪刑。如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7日表示,烏克蘭將推出「劊子手之書」( Book of Executioners),將俄軍戰爭罪刑羅列整理,以便將來將他們繩之以法。
 
烏克蘭檢察官表示,自俄羅斯於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已犯下了超過1萬2千起戰爭罪行,涉及600多名嫌犯,其中以3月俄軍在首都基輔(Kyiv)郊外的布查鎮(Bucha)所犯下的大屠殺最令人震驚。烏克蘭政府指控俄軍大規模處決逾300位平民,事後聯合國調查也證實,布查鎮的平民直接遭到鎖定且殺害。

 
俄軍3月在基輔(Kyiv)郊外的布查鎮(Bucha)犯下大屠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澤倫斯基在7日透過影片發表的演說中指出,「下星期,烏克蘭將推出一份特別出版物『劊子手之書』, 這是一個收集有關戰爭罪行,俄羅斯軍隊資料的資訊系統」。

澤倫斯基承諾,將把犯下謀殺,強姦和搶劫罪行的俄羅斯軍人繩之以法。他坦言:「這些是關於對烏克蘭人犯下殘忍罪行的具體事實。」

 
儘管罪證確鑿,俄羅斯仍宣稱,在其對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中,已經竭盡全力避免以平民為目標。俄羅斯官員也駁斥在布查的照片,表示這些都是烏克蘭當局在3月底俄羅斯軍隊離開該地後所「捏造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澤倫斯基#俄羅斯#布查#戰爭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34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