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手扭傷滾地嚎哭 納達爾晉級法網男單決賽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6:22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戰,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戰德國好手「茲維列夫」,雙方在第二盤關鍵,才要進入搶七決勝局,茲維列夫為救險球右腳踝扭傷,最終被迫退賽在場上痛哭,晉級法網決賽的納達爾被爆,左腳舊疾,每天必須打止痛針,傳出今年在法網是告別賽,對此他堅決否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好手茲維列夫,在法網男單4強戰,對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兩盤比賽還沒打完,第二盤才要進入搶七決勝局,茲維列夫在底線救球,卻意外扭傷右腳踝。

只見他摔倒在地後倒地不起,接連慘叫甚至崩潰大哭,

人在球場另一邊的納達爾,立刻走上前關切,拍肩慰問展現風度,讓現場觀眾忍不住起立鼓掌。茲維列夫,因傷無法再戰,不得不退賽,晉級決賽的納達爾看在眼裡很難過。

 
西班牙猛將納達爾:「這是一場超級艱苦的比賽,三個多小時我們甚至沒完成第二盤,我知道他為贏得大滿貫多努力,看到他哭很難過願他一切順利。」

西班牙媒體爆料,納達爾也因左腳舊疾所苦,甚至還得打止痛針才能上場,傳出今年法網是他最後告別演出,對此他否認,還說仍在努力治療,希望明年繼續參賽。

西班牙猛將納達爾:「無論我的身體狀況如何,我總是盡我最大的努力,盡可能創造更多機會。」

而納達爾即將對上,視他為男神的,挪威新星魯德。23歲的魯德,今年在法網男單賽場,過關斬將,生涯首度闖進到大滿貫4強賽,他稱納達爾是他完美典範。

挪威新星魯德:「這顯然會很艱難,我們都知道他是多麼偉大的冠軍,以及他所有最棒的表現就是努力享受。」

不過就在比賽途中,一度出現女子鬧場,這也成為比賽中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達爾#晉級#法網#決賽#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28

0.2037